Posted by Serena

 

WUDI    

 

ABC成立已經邁入第四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啊!!因為之前ABC成員人數比較少,

而且大家又分布在不同的城市以及國家,所以從未辦過一個正式的尾牙聚餐。

但是就在今年!!!剛好Ray也回來過年了,我們就決定在小年夜當天來個聚餐!!!

 

Amber提議說,難得大家都在,那就來個Dress Code好了,大家都要穿紅色!!!

大家一聽到有Dress Code,馬上就說要比賽,第一名或最後一名怎樣怎樣的,

好像很有默契的都超級無敵不想輸哈哈哈,原本只是要穿紅色上衣的。

 

尾牙當天因為太害羞所以我們台北三個女生約在餐廳後面的廁所換裝,

因為我們穿的太紅了如果直接穿著坐捷運然後漫步信義區可能會被當瘋子,

我們在廁所換完裝出來照鏡子的時候大家都笑到不行,超級北七的啦!!!

 

今天我們聚餐的地點是ATT 4 FUN裡面的三源中華餐廳,

時間到了我們就去餐廳跟大家會合,還好因為是中午人沒有到非常多,

大家一見面差點笑歪,因為Ray擦紅口紅紅色指甲油以及跟戴紅髮箍!!!

超級霹靂世界無敵噁心喔哈哈哈!!!大家都超級拼的,整桌真的很像瘋子,

後來我們還跟餐廳要求換到裡面一點的位置,怕嚇到其他桌客人,

服務生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架了一個超大屏風(是這麼見不得人嗎XD)!!!

all  

 

然後在上菜前我們拿出了Amber是先準備好的超豪華評分表,

開始一個一個人到前面介紹行頭然後接受評分(美醜度跟表面積都在標準內),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誰是第一名了!!!超強的啦誇張至極甘拜下風!!

然後依照名次我們會有紅包獎項的頒發哈哈哈哈,第一名最大包喔XD

 

因為2/14西洋情人節當天也是我們家台中一姐Christina的生辰大壽!!!

所以我們就秘密企畫幫他慶生,目的是把她整到哭(我們好壞喔XD),

所以在酒足飯飽後我們就開始整人計畫(計畫過程過長就不贅述),

最後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Christina果然就哭啦哈哈哈(全體擊掌),

祝台中一姐Christina有個超難忘的生日喔!!

 

page  

 

好快喔,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記得我是去年的二月一號正式進台北ABC,

超級期待明年的尾牙,到底要規定什麼Dress Code才不會輸呢(想)!!!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蛇”麼都順利以及”蛇”麼都不缺喔!!!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第一支澳洲打工渡假app熱烈下載中!請上app store搜尋:澳洲打工渡假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 , , , ,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