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愛玩客-倒數3天  

很偶然的接到了Koji的邀約,30頻道三立都會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十點的”愛玩客”節目,要到澳洲出外景,希望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可以找到一些有故事的背包客,一同參與錄影。

 

Koji說,他找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發現我的無名u8922016,我的故事很特別,因為我是從背包客變身為澳客,也就是從澳洲打工渡假變成澳洲公民的故事,所以找我來分享,並希望我幫忙找ABC澳洲背包客中心的小朋友們一起錄影。

P1410325  

 

為了上節目(身為素人的我們,可能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Amber還從台灣飛來澳洲,我們再一起從布里斯本飛到雪梨跟拍3天,再飛到墨爾本跟拍4天。外景是盡可能的把握時間,因為一分一秒都是在燒錢,包括司機、攝影、住宿等,我才知道原來出國工作的藝人,真的不是去玩樂的,因為身在一旁跟拍的我們,就已經累癱了。當然,輪到自己到鏡頭前,更是極度的不自然和緊張(真希望播出時,沒有被人看出來才好)。

 P1400019  

這次是自由發揮--阿達和伯恩出外景,我原本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應該也是諧星的料,但和他們一起工作的幾天,我才發現有些人天生就是要靠這一行吃飯,我大概只能在業餘的地方搞笑一下就好。錄影前幾乎沒有在re稿,有時候甚至是突然看到某些人、事、物,就可以即興的表演起來,我想這真的是”藝人”,包括演藝(表演)、才藝(即興的自由發揮),才有的天份。當然,我相信他們也是有很多的努力,可能一開始也像我一樣緊張的不得了吧!(笑

 

 

 P1400185  

除了錄節目,當然藉此機會和在雪梨與墨爾本的ABCs碰面聚會,也謝謝所有願意放開一切在鏡頭前,不管是搞笑或是分享澳洲生活的背包們。謝謝你們把澳洲真實生活的一面,把握這個機會,呈現給在台灣的觀眾。雲門舞集的創辦人林懷民先生說:「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希望有愈來愈多願意跨出台灣的年輕朋友,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努力去實現。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