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號.jpg

現在又有更便利換方案的方式囉!使用簡訊功能直接換方案,一分鐘就能搞定!!有很多背包客和留學生們會問我們:「Optus Prepaid可以換成別的預付卡方案嗎?」或是「我可以攜號跳槽到別家電信公司嗎?」當然是可以,這篇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教你如何從

1. Optus 預付卡方案A跳到Optus預付卡方案B

2. Optus跳槽到別家電信公司(例如Telstra或Vodafone)

 

Optus Prepaid 方案A 換成 方案B

如果已經開了Optus Daily Plus 的方案才發現自己其實不會使用到這麼多,一天至少扣$2元實在太傷本了,決定要換到現在Optus主打的方案Epic Data的話,該怎麼做最簡單呢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簡訊編寫[Menu]到9999,進入服務選單頁,選擇[Change your plan],照著下面的圖流程走,就可以一分鐘換好方案唷!基本上只要是Optus的預付卡方案都可以互換,但請注意在轉換前先把餘額用光比較划算,因為很有可能在轉換後,原本的餘額會不見唷!

 

(請直接點開下面圖,就可以看到清晰大圖教學唷!)

0001

 

Optus >> 他家電信公司的攜號轉移教學

步驟一:到新電信門市(例如Telstra或Vodafone)花兩元澳幣買一張空sim卡。

 

步驟二:請打該家電信的客服電話(或可請門市服務人員直接幫你打客服搞定,記得帶護照),告訴他你想要開卡但保留舊號碼(I am using Optus now but I would like to change to (某電信) and keep my old number.),通常客服會問你你想轉移的門號、姓名、出生日月年,以便他們核對你舊號碼的資訊。另外他也會問你新的sim卡卡背的序號,以便幫你轉移。

 

步驟三:客服會請你先關機20分鐘,他們會在20分鐘到四小時內將你的門號轉移到新的電信公司去。

 

步驟四:換上新的SIM卡,如果看到螢幕上有顯示新的電信公司名稱就表示攜號轉移成功囉!

___

 

是不是超級簡單,不管是要在Optus電信下換不同的方案或是要跳槽去別間電信公司都超級簡單!

 

Posted by Amber & Emily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OPTUS 2016年最新方案解析 My Prepaid Ultimate V.S. Daily Plus

〔澳洲打工渡假〕Optus預付卡Recharge & Add on 「如何加值」+「聰明上網」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澳洲網路介紹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