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Kelly  

 

第一次跟著ABCs出遊趣,目的地是連澳洲人都大力推薦必玩景點Byron Bay,

約莫兩小時的車程,一下車將近中午時分,盡情在太陽下奔跑之前,當然要先祭好五臟廟,一行人就到了大排長龍的手工漢堡店,那鮮嫩多汁的肉排及金黃酥脆的薯條,完全就是正中紅心,最重要的是價錢公道,難怪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人。

 

001  

 

002  

 

撐飽肚皮之後,開始了運動消化時間,當然要直衝號稱澳洲第一Byron Bay,

003  

 

來到澳洲後,慢慢被熱愛沐浴在陽光下的OZ所感染,他們真的非常喜歡在海灘運動、慵懶著或坐或臥或閱讀,讓我一有空就直想奔向大海,放眼望去如此漂亮的海岸線及沙灘,「陽光、辣妹、比基尼」,人生夫復何求。

004  

 

005  

 

 

接著就直衝澳洲最東邊的燈塔「Cape Byron Light」,一下車ABCs看到這樣懾人的景色,當然就是先請相機享用,捕捉下最感動的那刻。

006  

007  

008  

009  

 

既然都已到了最東邊的燈塔,當然就是要看澳洲最東邊陸地與大海的交界,才不枉此行,在燈塔的地方也見證到大自然蘊含的力量有多大。

010  

 

今天在燈塔這還看到了一場小而精緻的婚禮,人數不過數十人,新郎新娘在藍天、大海與親朋好友的祝福下,相信絕對會有完美的人生結局,這畫面真的很令人感動。

011  

 

回程的途中,帶著ABCs一起到有名的手工派專賣店YATALA PIES填肚子,五花八門的菜單,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重點是價錢也很實惠,也難怪他一天能夠賣出上百個派。

012  

013  

 

這次的Byron Bay之旅,沒有城市的喧囂,取而待之則為不分老少歡愉的笑聲及海浪拍打海岸的浪花聲,在這裡找到最單純的快樂,時間彷彿都慢了些,這才是真正的享受人生。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Serena〕史上最悲催 - 2018雪梨馬拉松終於完賽 We did it.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