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EGE CREEK 蔬河

 

隨著時間的河流    我們不需要繁復的飲食    只要簡單的調味和蔬菜原始的香甜    那是

打從心裡想要區別    這喧鬧城市的安靜樸實    來到這    回到家重「心」出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9巷2號(由97巷進入)

電話:02-2778-196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PM12:00~14:00   PM17:00~21:00

公休時間會公布於VEGE CREEK 臉書粉絲專頁

 

為什麼叫 VEGE CREEK ?

住在Hillston的Caravan Park,最喜歡的就是在每日工作結束之後,坐在 cabin的陽台畫圖寫日記;黃昏,再散步去IGA 採買晚餐食材。這次的工作持續了三個月。但在以為已經學會如何在澳洲把日子過得穩定、愜意的時候,連續了三週的停工,還是讓我們決定在房租到期的前夕離開這個小鎮。一早把所有行李、鍋具、調味料搬上車後,開始移動。在澳洲開車一開就是7、800公里,而這次移動並沒有太多的規劃,一望無際的公路,一路上閃過許多標示牌,告示幾號公路、限速、注意袋鼠,忽然映入眼簾的是一塊用來標示小溪河流的白色告示牌,簡單卻讓我印象深刻,當下決定圓夢的第一間店就叫 VEGE CREEK,招牌外型以告示牌為概念,清楚地標記出在旅行與夢想的冒險中,自己所堅持的方向與每個決定,紀念在澳洲的這個人生階段,也因為Working Holiday才有現在的蔬河。

 2  

 

ABC提問  當初為什麼想要去澳洲呢?

快速地存第一筆創業基金。

 

ABC提問  為什麼當時從澳洲回來為何想要開蔬河呢?

創業一直是我們想實現的,選擇至澳洲打工渡假,目的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取所需的創業基金。而蔬河的概念發想自建築工地外的植生牆,為了改善城市冰冷的水泥森林而設計綠色蔬菜植生牆;店內的長桌則是在澳洲大家很常一起聚餐,分別來自各個國家,在餐桌上我們分享彼此的生活經歷,就像是家人般親近,蔬河是為了能讓更多的朋友相聚在一起而產生的。

蔬河 (1)  

 

ABC提問  最喜歡澳洲哪一個城市?為什麼?

黃金海岸。因為那是我們一開始的起點,遇到好心的台灣寄宿家庭,在GC短短的一週,教了我們很多在澳洲的事情,也認識許多台灣背包客。

 

ABC提問  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者回憶是什麼?

澳洲打工渡假的經歷讓我們認識了很多朋友,不只是台灣的,也有來自香港等各地方。這短短一年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隨著身處於不同地方,看事情的角度也會有所變化,而這一年的經歷也會影響我們的想法,進而產生不同的內化。

蔬河 (2)  

 

ABC提問  給未來的澳洲新手背包客的一句話?

心難事就難。

蔬河 (5)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