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043426.jpg

Poffertjes是荷蘭當地的小吃,第一次吃到卻是在布里斯本的假日市集,小鬆餅可愛的外型跟口味讓人驚豔。從澳洲回來台灣後,還是很想念當時的人事物,也希望自己不要淡忘當時的回憶與幫助過我們的人,想把這份感動與台灣的大家分享。

 

於是開始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把旅行回憶與自己熱愛的餐飲做結合,延續背包客的勇氣與精神,抱著這樣的心情在台灣創業。創業的開始也是人生的轉捩點,雖然承受了很多的挫折,跌跌撞撞也邁向第八年了,澳洲的回憶很美,但身在台灣的我們有更多的責任要承擔,更多的理想需要去實現,感謝這份勇氣,在未來我們也會繼續旅行,看遍這世界更多不同的風景。

 

荷蘭小鬆餅Poffertjes Café  

長安店:長安西路52巷18號  (02-25523252)

南西中山店: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02-2552779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21:00

 

ABC提問為什麼從澳洲回來為何想要開荷蘭小鬆餅呢?

雖然poffertjes是荷蘭當地的小吃,第一次吃到卻是在布里斯本的假日市集,小鬆餅可愛的外型跟口味讓我驚豔。從澳洲回來台灣後,還是很想念當時的人事物,於是開始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想把旅行回憶與自己熱愛的餐飲做結合,希望能一直保有背包客的勇氣與精神。開店過程也是人生的轉捩點,希望自己不要淡忘當時的回憶與幫助過我們的人,並把這份想念與感動跟在台灣的大家分享。

 

荷蘭小鬆餅 (4)   
 

ABC提問最喜歡澳洲哪個城市?

Adelaide

 

ABC提問給未來的澳洲新手背包客的一句話?

旅行中得到的經驗與回憶也許有好有壞,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故事,重要的是用哪種心態去看待。

 

荷蘭小鬆餅 (7)  

 

ABC提問–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者回憶是什麼?

很幸運的一路上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對於英文不好的我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英文,一起共同生活相處,雖然大家已回到自己的國家,還是能保持聯絡。很感謝有這些朋友帶給我的快樂回憶,以及在旅行中得到的自信與勇氣。

 

荷蘭小鬆餅 (5)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客洽聽糖〕好杯咖啡 - No Worries!!!

〔澳客洽聽糖〕煦。手作。 Patricia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