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761  
 

在出走的兩年餘裡,溫暖的異國文化和豐富多樣的飲食都深深吸引著我們,而「Passenger隨食旅人」也在此時,漸漸醞釀成型。

 

Passenger隨食旅人

是一間以拌沙拉為主的輕食餐廳,融合中西方食材與自家調配醬汁,讓每一道拌沙拉都有自身強烈的獨特性。目前店內供應的沙拉種類有:旅人沙拉(肉桂南瓜堅果)、猶太沙拉(鷹嘴豆丸子)、台東沙拉(臭豆腐皮蛋)、米爾沙拉(香料雞肉米粉)、奧勒岡沙拉(希臘羊肉)、港口沙拉(東南亞風味海鮮),絕對能顛覆長久以來「沙拉」給人的刻板印象。

將沙拉夾進燒餅裡,是另一樣「異國沙拉,在地食材」原則下的堅持,傳統小吃裡再熟悉不過的燒餅,和「Passenger隨食旅人」獨特的沙拉居然也能有巧妙的結合,

秉著分享的心情,「Passenger隨食旅人」手作甜點是一則則旅行中故事的化身,有台灣米製成的土耳其熱點心,也有南半球耶誕節的限定美味,每一樣都期待您的發掘,期待您前來和我們一起天南地北。

  

Passenger隨食。旅人

台中市忠誠街109號

04-23103336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ssengerlightfood

Sherry個人部落格:http://sherryegg.pixnet.net/blog

 

 

2011那年,臨界三十的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還沒完!」雖然不知道明確的下一步在哪裡,可是如果不從舒適圈裡走出去,那麼一輩子是都不可能找到答案了。所以將自己從教育工作裡辭職,沒有多想、也沒有眷戀,就這樣踏上南半球澳洲大陸。

 

當把自己從台灣人的價值觀裡抽離,便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從頭開始,也就因為這樣我感到興奮無比。在塔斯馬尼亞──澳大利亞最南大島、最靠近南極的地方,我們邂逅了當地老夫婦一家人,一待就是一年,感謝他們對我們這些異鄉人無私的愛,讓我們在澳洲的生活體驗得以如此截然大的不同。

4   

 

而就在某一天,當我站在蘋果場最高點的那天,暖陽映照,黃澄澄的線條倏地起風,蘋果葉們就這樣斜刷而去,亮閃亮閃,是幅讓我停留的夢境;接著傍晚滂沱,踩著爛泥、淋場大雨,以為會很狼狽的我們,卻咯咯發笑、蹦跳著大喊痛快,那刻我好像突然懂了:把自己丟到那麼遠的地方,尋找的是什麼。

 3  

 

「Passenger隨食。旅人」的概念從此悄然而生。我喜歡旅行,也確定會一直自助旅行下去,旅行中的人、事、物,與食,都是「Passenger隨食。旅人」的養分、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白手起店並不容易,也曾厭食、也曾大哭、也曾蒙著頭以為就可以聽不到、看不到,可是某種的傻勁,就想實現什麼的莫名動力,一直支撐著我們到現在。感謝從澳大利亞開始的一切,我們會秉持著初衷繼續走下去,分享旅行、分享故事、分享食物,在「Passenger隨食。旅人」。

 

 
1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