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要去的是澳洲,但現在人還在新加坡轉機中。趁著兩天空擋在這個小國度進行一場且查且走的小旅行(就是完全沒先做功課,邊走邊google的隨性行程)。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更容易遇見來自好多陌生朋友想要幫助的善意眼神。第一天在機場爬樓梯時,有個比我嬌小的女生看我行李好像很重就很好心的過來說要幫忙提;已進站準備搭接駁電車時才想起大件行李忘了寄放,好心的站務阿姨放我出去再回來,還偷偷跟我說了捷徑;接著又收到了一封Facebook的私訊,有個在新加坡機場工作的台灣女孩Alice因為看到了我在新加坡的打卡,就傳訊息邀約我隔日下班後要來當我地陪帶我到處逛;在許多地方都有好心陌生人的主動詢問要不要幫一個人旅行的我拍照;晚上在Super Tree黑壓壓的超大森林園區迷了路,找不到指標和園方人員,網路收訊也不好,最後反而是被一對日本情侶領著帶回出口的........。

 

然後我也在Bayfront站撿到前方英國觀光客的皮夾,我拉著行李箱在下班時段的人潮裡找著他,追了一兩百公尺後終於找到他,然後他希望請我喝咖啡作為答謝,因為太不好意思,也真的覺得是小事一件而婉拒了。但這些旅途中的善意,不管是來自陌生人的,或是來自自己的,都是在沒有利益關係也沒有想得對方感謝的情況下發生的。有時候做一件小小的好事並不偉大,也沒有回報,但「善意」的發生本身就是一件會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情啊。--- Amber

 

明早就要飛到澳洲啦!實在有點小緊張啊~~~

 

「帶著自己去旅行- 澳洲篇 序曲」:http://youtu.be/obHTLyb-5vE

 

ABC澳打/續留澳洲新官網上線:www.abcwithyou.com

 — 和 Amber Moni Yen 在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

 

002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很實用,請不吝嗇在ABC FB粉絲團、Google地標給五顆星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