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有人當天有去看殭屍遊行看到我的嗎?)))

 

這個從2006年開始舉辦,並在2011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Zombie Walk人數最多,超過兩萬名殭屍參加的布里斯本的Zombie Walk又登場了!

 

本年度的布里斯本殭屍大遊行 Brisbane Zombie Walk在West End舉行,這不只是場特別的派對,背後真正主要的活動目的是為了籌募「澳洲腦研究基金」(Brain Foundation)所舉辦噢!

 

本年度的活動在遊行前,殭屍們可以先購買$10~$15/人不等的門票進入殭屍市集。裡頭除了可以讓專業的特殊妝化妝師替你化上最有創意最可怕的殭屍妝外(需額外支付$5-$25費用,建議早點去排隊),還有許多活死人配件、紋身貼紙、假血(也可以去超市找食用紅色色素)可以購買,或是也可以買一杯啤酒或汽泡飲料用奇怪的殭屍舞隨著DJ播的歌曲搖擺(看到殭屍跳舞真的超級有趣的!!!)。 

 

五點一到,就是重頭戲 Zombie Walk了。警察負責開道,道路中央則是滿滿的可怕殭屍一邊發出陰沈的Errrrr....聲音,一邊拖著腳步緩慢前進著(而且時不時還會突然衝到鏡頭前嚇人,可能因為我扮鬼的關係,反而殭屍們都跑來嚇我...T___T),連寵物和嬰兒都被化上了活死人的妝,還有半身爛掉的超人殭屍、頭上插著好幾把刀的工人殭屍、臉頰紅紅的中國殭屍,彷彿置身電影陰屍路的場景中。如果你也想要參加特別一點的活動,快點計劃十月份來布里斯本體驗被血淋淋殭屍大軍包圍的驚悚感! -- Amber

 

 

 

安柏兒 飛澳影像日記:http://goo.gl/cScHWc

 

打工渡假第一次就上手 http://blog.abcwithyou.com/

 

 

更多澳洲打工渡假遊學留學/續留澳洲 http://www.abcwithyou.com/

 — Brisbane, Australia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很實用,請不吝嗇在ABC FB粉絲團、Google地標給五顆星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Neko〕TRS-澳洲機場退稅手續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