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全布里斯本擁有最美麗校園的語言學校,漂亮的童話故事校舍,及陽光充足的草皮,讓我們在課後之餘可以在草皮上享受日光浴、文化交流、語言學習,甚至可與朋友在這野餐!

 

Shafston的上課方式很有趣,班級也會依照學生程度分級分班,早上和下午的班級又不一樣,所以可以認識到很多同學,而同學間的程度不會相差太大,溝通起來沒什麼困擾;剛開始進去的時候,班級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當然上課就沒有救兵可以和你講中文,所以英文進步的速度相當快,很多時候想要與同學聊天,就會逼著自己以英文的模式思考,即使文法不是很正確,但確實訓練到了口說、聽力及開口說英文的勇氣。上課的模式是小組討論及輪流回答問題,時常和不同國家的同學們分組,除了練習聽力及糾正發音,也順便分享台灣的文化習慣;還記得有一次上課要分享自己國家的食物,我不太會煮飯但卻硬著頭皮介紹了我最喜歡的牛肉麵,步驟、食材、器具、烹煮時間都要清清楚楚地列出來,分享完之後默默地讚賞自己怎麼可以煮了一口好菜,但實際上應該很失敗,從分享中可以知道各國同學平常吃什麼,料理方式等等也都大不相同。

 

除了白天正規的學校課程,課後的活動也是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大多數的活動都是不用付錢就可以參加,而這些活動都會結合澳洲的文化,像是復活節就有撿拾巧克力的活動,每個月有一次各國的料理交流等等,透過課後活動讓我們可以認識到更多同學,這一切都非常的有趣!

 

課程結束後我也參加的升級考測驗,聽說讀寫說每一項都需要合格才能通過,而非常幸運的一次就通過了!在Shafston上課體驗到很多,英文能力進步更是大大提升,很開心當初選了這間語言學校,認識了這麼多有趣的同學們。 

 

1 (美麗的校舍)

 

2  (與同學在校園裡野餐玩耍)

 

3  (Easter day復活節學校舉辦撿巧克力活動)

 

4(課後活動,料理日式義大利麵(日本、韓國、台灣、瑞士、法國同學都來參加) 

 

 

5  (課程結束老師頒發結業證書)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