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第一次坐飛機就從北半球飛越到南半球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而以驚慌興奮期待滲雜的心情一路搖搖晃晃的來到夢想以久的國家,一下飛機看到許多外國人的臉孔,才百分百確定我真的到澳洲了。這裡天氣非常舒適,空氣很清新,視野很寬廣,整個讓人的很放鬆。啟初來到陌生的環境,語言不通,地理方位又不了解,真是讓人蠻慌張。上網爬文很多老背包建議唸個語言學校,加強一下英文,熟悉當地的生活環境,並且可以認識來至不同國家的年輕人。

 

經過ABC的詳細介紹下,選擇了在BRSIBANE的ILSC語言學校為學習的起點。ILSC學校位於BRSIBANE的市中心,交通逛街都很方便。報到第一天走了一小段的路去搭船上課(真是特別的體驗),而ILSC是以”ONLY ENGLISH”為特色的學校,在學校裡只能用英文溝通,所以其他語言是被禁止的。

 

ILSC 2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活潑,會用許多遊戲引導你學習英文,跟台灣的學習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在課堂上我用了快譯通翻譯我不懂的單字,此時老師禁止我使用它,老師說我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她,哪怕只是一個小小單字,她也會用英文解譯它到你了解為止。果真用英文解釋英文讓你更能了解單字的意思。

 

而一般課程後,學校會安排許多休閒的活動動態方面如:COLOR RUN 和市區騎踏車一日遊……等等。靜態方面有JOB CLUB的資訊,CHIT CHAT CLUB的聊天會話。我很開心的選擇了ILSC學習英語的地方,讓我的英文跟在台灣時有很明顯的進步。也要謝謝ABC的團隊真的很細心的再幫我處理相關的問題。我看到ABC團隊真的很認真用心在幫助學員們。我很高興的我選擇了ABC ,並把它推薦給大家!!!

 

也要特別謝謝ABC的JING幫我安排了住宿的地方,雖然要走一小段的路,不過讓我真的省下很多的交通費(在BRSIBANE的交通費貴的嚇人)。

 

ILSC 1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