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剛畢業的我不知道該找哪一類型的工作,在認真思考要找甚麼工作之餘朋友約我一起去澳洲打工遊學,後來想到在小的時候就曾經幻想自己想去國外體驗不同生活只是隨著年紀成長就沒想過這件事情,是到朋友約我一起去打工遊學才可以慢慢有這個想法形成,接著跟家人提起想去澳洲練英文和體驗當地生活,家人沒有反對我都非常的支持我,最後朋友因家人反對而不能出國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出國,而我也認真在網路找很多代辦,最後挑選ABC,還記得一開始去台中ABC找Christina她超級熱心告訴我很多資訊讓我可以一次了解很多資訊,也說很多鼓勵我的話!!!非常謝謝Christina (在澳洲很常收到Christina從台灣發給我的溫暖訊息~~)

 

最終經過一翻考慮決定第一站到Brisbane,語言學校我選擇了ILSC除了因為它離市區非常近又加上學校規定"English Only"在學校規定的區域範圍內我只能說英文不可以有其他國家語言出現,否則會得到”Yellow Card”

 

8/15從台灣到新加坡轉機8/16我終於來到澳洲了~~~
第一天到ILSC學校先幫你做紙筆測驗和面試,利用測驗結果來分班(因為我的開學日不是學校的預定開學日,所以沒有老師帶領我們去外面市區繞繞,正常測驗結束學校會帶新生去附近旅遊)在第一天老師會告訴我們一些學校規定,我們學校很特別每個禮拜五指有上半天課,然後每個月的第3個禮拜是TOEIC TEST學校會給我們考試,最後一個禮拜試考試周(為了測驗一個月的結果和是否可以LEAVE往上一級)我們有每一個人都要上台Presentations,還有筆試測驗跟老師一對一面試。

這是我的第一個新班級(這個班級大家特愛搞笑)

1

 

 

我們班上有哥倫比亞、巴西、日本、韓國、泰國、台灣(台灣單單只有少數兩位)每一個朋友都非常瘋狂,上課方式跟台灣差滿多,在台灣我們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上課,可是這裡老師會要求我們要站起來找朋友互動一起聊天說英文,規定每天不能坐同一個位置旁邊的同學不能永遠都是同一位要找不同朋友坐一起,這是可以很快速認識新朋友的方法,老師不只會在學校上課還會帶我們去附近小旅遊,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Story Bridge和City Gardens

2-1  2-2  



第二個班級也是我最愛的班級-這裡每個老師都滿瘋的(我的感想)

3-1

  

3-2

 

 

 

在學校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活動也很多,我們固定一個月會有一次的Happy Hour學校會挑一間不錯的酒吧大家可以一起去那聊天喝酒跳舞,體驗外國人到禮拜五下班後多麼的瘋狂

4

 

 

課後最開心就是可以去South Bank BBQ

5

 

 

(學校日本人超多故意找都是日本人一起拍照)

6

 

 

時間很快2個月過去了,在這兩個月我每天都非常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每天最期待就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上課,下課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寫作業(只有在每個月的最後星期才會特別認真)假日跟朋友一起去旅遊逛街,很喜歡在學校的生活除了可以讓自己英文更進步以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現在已經畢業了可是沒事我們還是會回學校找朋友老師,很懷念學校的生活!!!
I LOVE ILSC

謝謝ABC不管在台灣或BRISBANE的各位的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