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  

LAZY DAY CAFE

- 兩位喜歡咖啡甜點的男生開的咖啡店 -

 

在經過澳洲的生活洗禮之後,更懂得細細品味生活的每一刻。不妨也放慢你的腳步,在慢活的午后,品嚐著一杯醇香的咖啡及入口暖心的甜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116巷2號

電話:0987064068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7點

官網&Facebook:Lazy Day Cafe LD 

 

01-horz

 

Q0.  為什麼從澳洲回來之後,為什麼想要開店? (有什麼樣的動力或是契機)

 

DEREK:其實澳洲回來後有一段時間覺的自已和台灣的種種格格不入,經過一段時間的找尋,從咖啡和甜點找到了另一個自已,因此想找一個地方和大家分享打工、旅行的經驗,當然還有和大家分享好咖啡跟甜點。

 

LARRY:之前在澳洲打工時,曾經在澳洲PERTH KINGS PARK餐廳當廚助的我,有天吃到餐廳的一道起司蛋糕,口感很特別,而且之前也沒有吃過類似的起司蛋糕,因此向主廚請教了配方,主廚也很大方的給了我,回國後決定把這道吃了另人回味無窮的起司蛋糕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10-horz

 

 Q1.  當初為什麼想要去澳洲呢?

 

DEREK:夢想阿!很早就知道有關打工渡假的資訊,一直夢想的可以到異國打工渡假,但現實環境讓當時我的沒辦法實現,在年紀快到規定上限時(大笑),才放下所以事情,飛奔投入打工渡假。

 

LARRY:常聽到週邊的朋友分享他出國的豐富經歷,讓我有想要出國的念頭,去感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而且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去澳洲打工渡假,何不趕快決定出發呢?

 

Q2.  最喜歡澳洲哪一個城市?為什麼?

 

DEREK:Perth。很適合慢活,雖然物質生活比不上其他大城市,但在工作之餘,可以逛逛酒莊、葡萄園,試喝紅酒,或者是到長堤釣釣魚,不然就是和三五好友不定時的在公園烤肉。

 

LARRY:我兩年都待在西澳柏斯,也只能選柏斯囉。雖然跟墨爾本比小很多(有去過玩個幾天)但我覺得滿適合我的城市-步調慢,滿適合退休生活的。

 

05-horz  

 

Q3.  給未來的澳洲新手背包客的一句話?

 

DEREK:在未來的澳洲工作旅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正面的樂觀的心態很重要,還有凡事要注意安全,平安也很重要。

 

LARRY: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趁年輕可以多去幾個國家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不要超齡了你只能花錢出國玩。

 

Q4.  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者回憶是什麼?

 

DEREK:在澳洲認識的朋友是我最珍貴的寶藏,很幸運的可以認識這一群朋友們,不管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都受到朋友們的幫助,我覺的非常的感恩!回台灣後,還是有保持連絡,偶爾大家有空會來店裡喝喝咖啡,聊聊當年在澳洲的點點滴滴,聊聊之後想做的事。

 

LARRY:真的很喜歡那邊的生活步調,懶懶的過日子,也讓我體驗到什麼是野餐~朋友們各自帶著自己的食物約在公園,大家坐在草地上交換著食物吃,曬曬太陽。在那也認識很多各地的朋友,回國後大家都有在保持聯絡,這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02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