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ampos-Logo
Campos絕對是澳洲人最愛的Cafe! 2002年發跡於雪梨,在得到Australia's Favourite Coffee大獎後就聲名大噪,並迅速展店,­而布里斯本的旗艦分店就位於熱鬧的市郊James Street Market附近。

 

為了確保咖啡豆的品質,Campos的豆子都是自己挑選及烘焙的。除此之外,每日開店前,咖啡師都會先Cupping(品杯),檢視品質和風味,確保當日客人點的每杯咖啡品質都是好的。現在也越來越多間無法自行烘焙咖啡豆的小店採用Campos的豆子,並在店門外會貼上Campos的貼紙好讓客人辨識。

 

Campos的拿鐵香醇順口,拉花則是直接拉上他們家的招牌葉子Logo。在澳洲你會發現,這邊的咖啡店裝拿鐵的杯子都是玻璃水杯,所以每當我在台灣喝到用玻璃杯裝的拿鐵都會很想上前問老闆是不是從澳洲回來的(笑)。第二次去Campos是跟Browns-Barista咖啡師培訓課程的同學一起去的,職業病上身,對著拿鐵仔細端詳,驚嘆奶泡的高度(拿鐵的奶泡要一根手指寬)、牛奶的溫度(才能打出美麗的奶泡)、拉花(要經過無數次練習才能拉出美麗的圖案)都恰到好處啊!!!

 

而另一道人氣飲品Affogato,在義大利文中是「淹沒」的意思,只有小小一杯,中間放置一球香草冰淇淋,周圍淋上Espresso濃縮黑咖啡,黑咖啡的苦酸味、冰淇淋的甜味和冰熱感同時衝擊味蕾,在嘴中融合後會變成很棒的溫潤滋味!最初以為Affogato是道簡單到不行的甜點咖啡 (不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espresso嘛!),但在澳洲喝過好多次後才發現,適當的冰淇淋的甜度濃度和Espresso的酸度溫度才能成就一杯好喝的Affogato啊。

 

不只有厲害的咖啡,好吃的早午餐點也讓Campos成為澳洲人都愛的咖啡名店,如果到了Brisbane,在悠閒的週末早上,和朋友一起到Campos來上一份好吃的早午餐和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地址|11 Wandoo St, Fortitude Valley, Brisbane, QLD, 4006

電話|+61 7 3252 3612

營業時間|7am - 4pm

 

01. Campos-shop布里斯本旗艦店位於新興社區James St. 附近。

 

 

01. campos-affogato   

Campos的人氣飲品:Affogato,在義大利文為「淹沒」之意。

 

01. campos-brunch  

Campos不只咖啡有名,也有許多人是為了好吃的早午餐慕名而來喔!

 

01. campos-latte  

Campos拿鐵的招牌葉子拉花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