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how  

 

S1

 

故事橋是一座代表布里斯班歷史名橋﹐跨越了布里斯班河﹐把南岸跟市中心連接起來。它在1940年落成啟用, 是澳大利亞最長的懸臂橋。它的名字來自當時的澳洲公職人員委員會會員J.D. Story, 所以被翻譯成故事橋。故事橋的設計師正正就是同為雪梨海港大橋設計者Dr. John Bradfield, 所以兩橋常被拿來作比較。雖然故事橋不及海港大橋有名﹐可它比海港大橋更能代表澳洲﹐因為它採用百分之百的澳洲鋼鐵和96%的本地建材, 更在1992年被列入昆士蘭州遺產名冊。故事橋是世人僅有幾個特許經營攀登大橋之一,讓旅客可以爬橋去飽覽360度的布里斯班全景,在哪一個角度看都的都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景觀。旅客更可以自由選擇攀登時段,體驗這個城市不同的美麗時刻。

 

S2

S3

 

本月6號是布里斯本著名地標故事橋的七十五週年紀念﹐布里斯本市政府為了慶祝這個特別日子就在5號把這座歷史悠久的橋舉辦了封橋園遊會開放給公眾去參與體驗。市政府提供了六萬張免費入場卷﹐分三輪派發﹐均在首半小時內被搶光。在活動當天﹐橋上從早上9點就擠滿了愈80個美食攤位和超過七萬名特地前來參與慶生趴的民眾﹐為故事橋帶來一番前所未有的景象﹐也為大家寫上一天歡樂美味的難忘記憶。

 

到布里斯本,故事橋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除了到橋上走走外,也可以乘坐City Hopper遊覽布里斯本河,從船上欣賞故事橋和河畔的風景。City Hopper每半個小時一班,有幾個不同上下船的地點提供給大眾選擇。

 

S4

City Hopper時間表連結:  http://www.brisbane.qld.gov.au/sites/default/files/cityhopper_timetable.pdf

 

S5  

S6  S7  

S8  S9  

S10  S11   

除了各種不同的美食攤以外,還有不同的表演娛樂大家,把現場氣氛推更高。

 

S12

S13    

跟七萬名賓客走在平常只有車輛走動的路上,感覺好特別,讓人好興奮!

 

S14

 

在慶典上也有看到不少旅客爬到橋上欣賞布里斯班和壯觀的生日趴

 

 

S15

 

當天也有一群跟故事橋同樣非常有歷史價值的古董車到場為故事橋站台慶祝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Serena〕史上最悲催 - 2018雪梨馬拉松終於完賽 We did it.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