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how ♥

RADIO-4EB FM.jpg


身處澳州的你們,都應該會知道在一個禮拜裡面,有6天店舖都很早就會關門,那晚上在家沒事做的時候,可以幹嘛呢?

快來打開收音機,或者用電話,電腦去收聽在布里斯本的華人電台吧!

 

聆聽自己熟悉的語言與事情-  Radio 4EB FM98.1中文組

在 Radio 4EB 華人組 當DJ 的時光,得到的東西特別多,一開始會以為當一個電台DJ只要有話說就可以了,但隨著時間越做越久,會發現做一個好的電台節目,不僅要懂得說話,音樂的選擇、節目的架構、要帶給聽眾的內容是什麼以及DJ們的合拍性也是非常重要。
還記得第一次on air 的時候,在異鄉的家人朋友也會在遠方收聽着,支持著自己,感覺真的很好。
當DJ的日子,除了學到一些語言技巧,節目製作經驗,最難得是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時候我們也會跟其他國家的DJ們交流,藉著此可疑認識更多的朋友以及了解他們當地的文化。

 

Radio 4EB 中文組節目時段如下:

星期五晚上 10點45分 至凌晨 1點 學生組:(咖啡狂想曲-國語)

星期六晚上 8點 至8點45分 社會組:(十方漫談-國語)

星期六晚上10點30分至12點 同學會:(榴槤俱樂部-粵語)

星期天上午10點15分至11點 :(歡樂三人組/風行人生/漫步人生/老友記-粵語)

星期天下午3點十五分至4點15分 外景:(瘋狂客拉布-國語)

星期天晚上10點至11點 新加坡:(啦啦世界-國語)

數位頻道:星期六晚7點半至9點-(榴槤數碼講 -粵語)

 

 

除了中文組,Radio 4EB 還有55種國家的語言作節目,收聽其他節目也可以學習其他國家的文化!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