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雪梨跨年為很多人在澳洲必做的事情之一,也因一生只有一次,在選擇觀看煙火地點成為必做的功課,除了上網爬文外,雪梨官方也釋出了官方網站、實用APP等輔助工具,讓大家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以下提供幾個雪梨跨年煙火的網站資訊(*註)

 

雪梨跨年煙火官方網站

http://www.sydneynewyearseve.com/

 

雪梨跨年煙火觀賞點匯集

http://www.sydneynewyearseve.com/vantage-points/

 

雪梨跨年煙火交通查詢

http://www.sydneynewyearseve.com/public-transport/

 

另外12月中旬左右,還有app可下載,直接搜尋『sydney firework』(*註)就會跑出來了,這個app很好用,會有介紹地點,開放時間及當天會顯示是否客滿,最最貼心的是他居然可以在跨年夜傳50封免費簡訊給在澳洲的朋友拜年!

最後是貼心小叮嚀:請一定要帶足夠補給品,不是每個區域都設有攤販,就算有,價錢真的是一般的好幾倍。佔位子的時候請使用野餐墊或浴巾相關,盡量不要用帳篷,警察杯杯會來關心你。如果要排過夜露宿街頭(例如熱門景點Botanic Garden)請多帶點衣服,晚上真的會很冷。請盡可能結伴而行,因為大家會越夜越瘋狂,在那邊等待的人會瘋狂喝酒,最後會很失控,請不要跟人家起衝突,我們真的打不過喝醉酒的大隻佬,如果都準備好了,就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去迎接人生中最漫長等待卻又最令人期待的雪梨跨年煙火!

 

(*註) 每年的資訊可能略有不同,請依當年度版本為主。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