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Ai 牆繪壁畫

- 在一片空白的牆上畫一幅想像中的美景或圖像,能為生活增添樂趣之外,也提醒自己用更寬闊與樂道的心去面對各種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

 

FB : http://www.facebook.com/mural913

 

 

Q0. 為什麼當時從澳洲回來為何想成立『Ai 牆繪壁畫』? 你的特色是?

在澳洲住過兩年多的時間,曾在墨爾本從事油漆工作為期一年,每天能去到澳洲當地人家工作以及觀賞當地居民各種特色的房子,以及流竄在墨爾本大街小巷是我最大的樂趣。澳洲是令我想要不停止旅行的第一站,往後陸陸續續也靠著吉他街頭賣藝、繪畫、換宿等等方式在多國生活,離開澳洲後再分別旅居了印度、紐西蘭、墾丁、雲南等地,使我更嚮往生活在山林及海邊的淳樸生活,也就此藉由繪畫、攝影、文字等方式不斷地在記錄我的生活。

在為期五年的旅途中,飽滿且脫俗的流浪經歷,感悟到生命中真正寶貴的事便是能夠分享自己、用自己所具備的小小能力為社會帶來貢獻,藉此回到了家鄉台灣台中,仍希望不停止為他人作牆繪壁畫,也藉此能在往後的旅程中,能夠繼續帶著我的畫筆和吉他環遊世界。

 

『Ai 牆繪壁畫』

A=Amazing   (大寫A的英文字母在圖像上彷彿鉛筆的筆尖)

i=impressive  (小寫i的英文字母在圖像上彷彿筆尖含有小筆刷的水彩筆)

牆繪壁畫在台灣並不流行,但在我創作的過程中,我認為它具有改造心境、突破心牆的影響力,在一片空白的牆上畫一幅想像中的美景或圖像,能為生活增添樂趣之外,也提醒自己用更寬闊與樂道的心去面對各種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1  


Q1. 當初是什麼原因去澳洲呢?

「想離開台灣,去看看別人的生活。」

乙真 黃 - 405691_360670220613366_1193056635_n  


Q2. 最喜歡澳洲哪一個城市?為什麼?

墨爾本。

有海有藝術的地方,融和多民族的文化深深吸引著我,每天出門只要拿一張全日票,跳上電車後隨便迷路都仍處處驚喜。

乙真 黃 - 18945_618117621535290_234076045_n  


Q3. 給未來準備去澳洲的朋友一句鼓勵的話?

生活無限制,跳出你的框架,找出生命價值。

 

乙真 黃 - 183475_203467219667001_7176987_n  


Q4. 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著回憶是什麼?

在獨立的旅途中,每個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的伙伴,是最寶貴的回憶。


Q5. 其它想要分享的 : )

『Ai 牆繪壁畫』記錄牆繪作品

 FB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mural913

『遊牧民族2010 Travel.Word.Photography』旅遊攝影圖文記錄

FB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nomadcamerabuff

 

放最後第二張  

放最後一張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