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你自己勇敢一次

 作者 & 專頁

 

 

 

 

 

 

 

服兵役這段期間找了很多資料,爬了很多文章,聽了好幾場演講;就是為了能在役畢後可以GAP YEAR。經過前輩們精采的分享後,內心就越激動興奮想往外闖蕩!!!在最後一場演講,聽到ABC洲背包客中心所辦的演講,內心直覺就是它了。剛好朋友之前朋友也是ABC,就在這樣引薦之下,認識了Christina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1 

接著就到台中的ABC與Christina討論,自己想要的城市、學校、環境等等,她仔細的為我分析與介紹,最後我決定了布里斯本的Shafston。選擇完學校後,開始一連串的行前作業,包括簽證、學費、住宿、健康檢查、開戶、電話⋯⋯等等,大大小小的瑣事都不用擔心,因為ABC都會貼心的幫你處理好,讓你能放100的心。處理了這麼多事ABC也都沒額外收費,就連學費住宿也都是自己對學校,非常的透明化,真得很棒。而且在每個月的出發前,都會舉辦行前說明會,解說所有該注意的事項,認識當月份一起闖蕩澳洲的夥伴們,還有給我們SIM卡,這點真的超級貼心,因為當你一到澳洲,就能馬上使用電話報平安。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2     

 

晚上11:00到澳洲之後,他們也都會安排好接機的人,接送你到宿舍。他一路介紹我澳洲的街道景色等等⋯⋯消除我內心的緊張的心情。到宿舍後,連絡了在台中說明會認識的單單,她馬上帶我認識了一群新朋友,我很快的就融入大家,我們去了Movie World、Lone Pine玩。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3-h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7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9  

在開學前,認識了新朋友,讓我很熟悉澳洲的環境,也去了很多地方玩。開學日,有了新朋友的照應,很快的就熟悉了學校的規則與環境。Shafston真得很棒,一進去就會依照自己的程度分等級上課,課堂上有來自各地的同學一起上課,課程上如果有問題也都可以馬上換班或是Level up,可以說是非常客製化的課程。除了早上文法課、下午口說課外,學校每周都會有大大小小不一樣的活動行程、Party提供給學生參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在聖誕節前夕的 X mas Party了,大家帶著學校發的聖誕帽,吃著學校供應的BBQ,還有來自各國朋友的的Santa Fashion show,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新鮮好玩。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10-horz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8

 

再來,在澳洲的生活真的不比台灣,台灣能方便的三餐老是在外,而且有多樣選擇又便宜,相反的,在澳洲,只能天天吃自己。每天跟室友一起煮台灣菜來滿足對於台灣的想念,哈哈哈。此外,我們還常常跟不同國家的朋友,以美食交流,同時,也能增進自己不一樣的廚藝,學了很多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13-horz  

 

最後,不得不說,澳洲真的好美,環境好棒,到哪都是美景。每到假日就是最期待跟朋友們出去玩。在就學這一個月來,去了好多地方,最常跑的地方就是海邊,去了好多不一樣的海邊,Gold Coast 、Noosa、Sunshine Coast..等等,這裡的海真的都太扯了,都好乾淨好美,沙灘也都很細緻很舒服,也完成人生必做的其中一件事-跳傘。我們到了Byron Bay跳傘,真的太棒了,俯瞰美景,就像小鳥一樣在天空翱翔。

  

澳洲真的太棒了,持續冒險/探索中

 

為你自己勇敢一次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oartyou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