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初樹手作蔬食

-       簡單的生活方式 真誠的生活態度  -

 

吃是維持生命的方式

有意識的吃是維持生命的藝術

吃是藝術也是態度

做的人吃的人

彼此之間的交流

細細品嘗 深深體會使命

SIMPLE LIVING

HIGH THINKING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26號旁邊巷子進來後第一間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7:15-13:15

FB: 初樹手作蔬食

LINE ID : 0918738696

 

 

 

Q0. 為什麼當時從澳洲回來為何想成立『初樹手作蔬食』? 店裡的特色是?

 

0.初樹手作蔬食

 

1 

 

"有意識的吃、吃得有意思"是我們秉持的理念

 

在出發澳洲的前一年,一直有一個念頭驅使著我一定要去做,

但做甚麼呢?新鮮健康的食物,尊重生命,不黑心,推廣守護大自然母親的原則。
以及來自在黃金海岸Govinda’s Pure Vegetarian蔬食餐廳的實習靈感,和大型餐車的巡迴經驗、Krishna Farm裡西式婚宴的體驗,於是<初樹手作蔬食>三明治因此誕生!<初樹>是取自於台灣國語雙關的有趣發音~吃素~,英文~TRUE SOUL~。我們認為吃進身體的東西與製作食物的人的意識有非常大的關係,就猶如媽媽為心愛的孩子準備的食物是一樣的,充滿著愛在其中。也希望大家有意識的知道自己吃進東西對自己的健康好壞與否。堅持純手工,無添加!!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客人清楚的知道我們加了什麼在三明治裡,有意識的吃很重要喔!

 

2  

 

Q1. 當初是什麼原因去澳洲呢?

在距離黃金海岸約30~40分鐘車程,有一個叫Murwillumbah的小鎮。
有一個蔬食有機農場叫Krishna Farm。裡面是自給自足的小村莊,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鮮現摘蔬菜和快樂牛的新鮮牛奶!農場的人們非常友善,過著簡樸知足的生活,不要以為這是在電影中出現的場景,是真的。

這個農場是以交換食宿或是背包客為主,一個可以集二簽的好地方,每個星期都有免費的瑜珈課,唱瑜珈,曼陀音樂可以參與,是沉澱自己非常棒的心靈饗宴!

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個星期天的sunday feast吃到飽,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在農場裡,大家可以互相交換彼此的專長,有很多很好玩的事可以做,誰說在農場會很無聊其實一點也不!

 

3  

 

 

Q2. 最喜歡澳洲哪一個城市?為什麼?

 

2.澳洲有太多很喜歡的城市了!只有一個答案是沒辦法回答的。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Krishna Farm!!這是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因為在農場裡,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尊重,開心快樂的一起工作,和善對待乳牛,感謝大自然給予人類豐富資糧的方式,讓我整個對人生的價值觀及態度改變了很多,視野開拓了,人自然就成長了!

 

 

 

Q3. 給未來準備去澳洲的朋友一句鼓勵的話?

 

3.去澳洲,並不是你賺了多少錢?當然給自己一個賺錢的目標很好。

 

但當你細細體會,在旅行中、在異鄉工作中,所碰到的人、事、物,不管大小事都能給你啟發,上帝安排事情的發生,不會沒有道理的。體驗一生中沒有過的經驗,而且還學會很多連自己都很驚訝的事,這絕對是未來的養分,要保留住!

 

 

 

Q4. 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著回憶是什麼?

 

4. 我喜歡沒有計畫的旅行,往往都會帶給你很大的驚喜

 

在旅行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位70歲的阿嬤開著跑車從雪梨到墨爾本搭船到塔斯馬尼亞。是我覺得最酷的事了!!我們彼此分享著對方的旅行趣事,阿嬤就這樣開著跑車載著我這個陌生人一起遊塔斯馬尼亞。人生中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英文還不至於那麼差,第一次覺得旅行中好溫暖。

 

 

4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