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咖啡,美食,旅行

AShare,分享家,旅行愛好者,料理精通者,夢想的實踐家,起源於2012年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領悟,咖啡廳空間以背包客旅行氛圍呈現,料理則用最新鮮的食材與健康烹飪料理方式襯托出最原始的風味。

創辦人–Jeffery , 生長於台灣嘉義, 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 愛上旅行, 旅行中發掘了「分享」這精神的美好;在紐西蘭旅行中遇上了老闆娘–Jade, 有著共同的理念與旅行的愛好, 加上兩人本身對於美食的熱情, 回台攜手創造了–AShare cafe, 想藉由它, 傳遞正能量的旅遊生活精神分享給來訪者。並於2019年結為連理。

 

在AShare Cafe內,有著舒適的用餐空間,也是旅行愛好者的最愛、好友的聚會,不定時的旅行的分享座談,在此獲得旅行的勇氣……

 

2.jpg

 

關於我們的旅行故事,2014年離開了澳洲,陸續踏上了旅行的腳步……

澳洲–紐西蘭–越南–柬埔寨–馬爾地夫–新加坡–港澳–日本–韓國–泰國–冰島–英國;從兩人背包客旅行至開店後的揪團一起旅行,旅行的方式變得更多元更多互相分享的概念。

 

3.jpg

 

也因為我們親身體驗,打工度假其實沒有像新聞報導說得那般危險、辛苦,也因為大家沒有接收到正確的分享與真人說法,不免產生了迷惘與惶恐。因此我們熱心提供給初心者「澳洲打工度假諮詢」的免費諮詢,讓新背包客們獲得實質的建議,最重要的是給予出走的勇氣與力量。

 

4.jpg

開店的期間,我們經由分享,也知道「夢想」可以不只是「夢」「想」。有了想法並有勇氣去執行,夢想就會慢慢的實現,而不會是變成泡沫般的幻想。相信,你/妳也可以的。

 

5.jpg

 

來杯咖啡,美味餐點,坐下來,聊夢想,聊旅行。

–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20號

電話:04-23017380

營業時間:09:00~19:00 (星期一公休)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hare.JJ/

官網:http://asharecafe.wixsite.com/ashareca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share.cafe/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客洽聽糖〕好杯咖啡 - No Worries!!!

〔澳客洽聽糖〕咖啡行者工作室 – Coffee Seeker Studio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