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這次Ray回到Brisbane出差,想說時間長度有點尷尬,要住一星期的Hotel實在太貴,要找Share house又怕太短房東不願意,青年旅館晚上有許多室友可能會不方便工作,想來想去那就是BROWNS的Student One學生宿舍最適合啦。一週下來的費用不至於太高,和青年旅館住一週其實差不多,但又可以保有較為安靜的空間。

 

Student One離BROWNS並不遠,在同一條街上,走路大約5分鐘的距離,上課比較輕鬆,因為是下坡可以加速,對於會賴床的學生也算是個好消息(誤)。樓下轉角就有一間小7,半夜要買點東西也滿方便的。

 

Student One位於363 Adelaide St Brisbne,門口就有著大大的Student One還有一個笑臉,非常的好認。

3.jpg

 

大門進去後,即是24小時check in的櫃台,所以不怕班機的時間太早或是太晚,週末當然也沒有問的。服務人員會用簡單的英文跟你確認身份後,也很熱心的解釋住宿的規定,當然別忘了會有wifi的帳號密碼(非常重要)。從大廳到房間,整棟樓都是wifi區,也都沒有流量限制,這對台灣學生來說非常方便。

 

5.jpg

其實除了大廳,還有許多間小型的自修室在每層樓,適合晚上不想待在房間看書的學生。像我就是待在房間會看不下書的人,畢竟冰箱和床的吸引力遠大於課本啊。當然高級的宿舍不只是這些,還有超大的廚房(如果不想在房間的小廚房煮飯,或是想要和一群人開party的話),桌球室、健身房都是24小時開放的,還有視廳電影院等設備。

 

2.jpg

回到房間內的介紹,房型有很多種,有單人房、雙人房、雙人房上下鋪、也有五個房間共用客廳的房型,適合想要獨處,或是有個室友聊天,或是打開門就是一群人熱熱鬧鬧的各種需求,當然費用上也會有所不同。固定有清潔人員來打掃,所以保持的非常乾淨,不過別忘了記得要帶自己的毛巾和個人沐浴用品啦。

1.jpg

 

至於房間裡的廚房則是一應俱全,鍋碗瓢盆什麼都有,冰箱當然也是基本配備,其實也還有電鍋,簡單來說就是自己買食材就可以動手自己做飯。冷氣、衣櫃與衣架、等也都不缺,我入住後只發現沒有衛生紙,差點發生了大危機(笑)。

4.jpg

 

 

總歸來說,Student One非常的豪華,設備也一應俱全,非常適合剛到澳洲的學生。費用上當然比Share House貴,所以短期住2-4週是個不錯的選擇,利用這段時間摸熟澳洲、認識新朋友後,就可以自己搬出來住啦。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