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Kelly 


漫步在雪梨的達令港邊,可看到大大小小的船艇、高級的餐廳、摩天輪,吹著海風、看著海鷗飛過,愜意至極,在達令港邊有連三棟建築物,分別是WILD LIFE Sydney Zoo(動物園)、SEA LIFE Sydney Aquarium(水族館)及Madame Tussauds(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水族館跟杜莎夫人蠟像館。
 

 

因為這三棟剛好是連一起,所以一開始先到售票亭換票,換完票就可以看要去哪個館就去哪個館,相當建議大家在去之前先到旅行社買票,一來是旅行社的票價比較便宜,二來是可以省去現場買票的大排長龍。

 

 

 

首先第一站我來到了水族館,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協助你掃描你手上換到的票券,就可以進去一窺究竟了。

在水族館裡面,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舉凡色彩斑斕小丑魚、軟軟水母、大章魚、美麗的珊瑚礁、無數無數我叫不出來卻美得冒泡的海底動物。看著他們悠遊在自己世界中,感覺相當療癒。

 

 

 

 

當然水族館不只有這樣,他也有相當好拍的長廊,裡面除了魟魚更有美人魚(海牛),看他們被養得很好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放心(是說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

 

 

 

▼還有為數不少的鯊魚徜徉在水中。

 

我覺得水族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其實也有企鵝更有免費的企鵝船乘坐體驗,在短短的6分鐘之內,帶你進去企鵝住的地方,感受一下南極的溫度,之前雖然有在墨爾本的菲利浦島看過神仙企鵝,但因為為了要保護企鵝所以不能拍照,只能看企鵝搖搖擺擺的回家,但在這裡在沒有開閃光燈的前提下是可以拍企鵝的,他們或坐或臥或站或走,搖搖擺擺的模樣惹人憐愛。

 

 

 

在水族館裡面是可以拍照的,但因為要保護這群海底朋友們不能開閃光燈,水族館每天也都會在不定時間有不同的活動或解說,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海底世界,我去拜訪的當天也有看到學校帶著小學生來校外教學,聽著小朋友看到海底動物興奮的聲音,就覺得超級可愛。


-------------------------------------------------------------------------------------------------------------------------------------------------------------------------
 

第二個去的地方是杜莎夫人蠟像館,他是全球第13座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是澳洲唯一的一間,一入門就看到家喻戶曉的麥可傑克森歡迎我們。

 

 

在蠟像館裡面大概分為幾個不同的主題,歷史人物、政治人物、澳洲運動明星、國際巨星、電影明星等等,還有展示如何製作蠟像,我覺得這裡有很多可以跟民眾互動的設計,貼心度一百分。

 

我真的只能說蠟像館千萬不要一個人來,因為會很扼腕,太多太好拍的場景跟名人,現實生活中你怎麼可能跟李奧納多手牽手小鳥依人、跟金鋼狼一起當金鋼狼、不小心偷看瑪麗蓮夢露的底褲(大誤)、姚明一起打球、帥哥廚師一起做菜,而我看到最後,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只要不動的人我都覺得他是蠟像了,話不多說,快來看蠟像館裡面有什麼好拍。

 

▲姚明真的超高的!!!

 

▲這種暖心的笑容,完全被擄獲
 

 

 

 

 

 

 

▲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跟笑容

 

蠟像館是一個可以花很多時間的地方,除了他很好拍,同時栩栩如生的蠟像跟多種互動素材,可以讓人玩得很開心,放聲大笑,超級推薦一群好友一起來玩。

 

最後~李奧納多我來了!!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