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流程:從早上八點半報到,九點開始考試,先考聽力再考閱讀,一直到寫作結束,中間並無休息。下午再隨機排序進行口試。

 

  聽力:三十分鐘,分成四大主題,考每大題前會有30秒的時間將題目以及答案閱讀過一次,每一大題測驗完之後,還會有另外的30秒檢查答案。測驗題數有40小題。

 

  閱讀:六十分鐘,三篇文章,每篇大約700字,也是四十題。測驗方式:填空/選擇/問答/配合。

 

  寫作:六十分鐘,第一篇作文至少需寫作150字,(學術類)主要是依其給予資料、圖表加以描述、(一般類)則會是一篇書信;第二篇至少需寫作250個字,以某個主題發表自己的想法及經驗。建議分配時間為15和30分鐘,強力建議盡可能留下來15分鐘做單字潤飾及文法的修改。

 

  口試:十到十五分鐘,測試方式: 由口試官跟考生進行一對一的口試,分為三部份。第一部分為個人的生活經驗,像是家庭、學校、朋友等等,類似平常聊天的話題。第二部分為一特定題組,題目多為生活化的"議題",但基本上範圍相當廣。你會有一分鐘思考且做筆記要說些什麼,然後會有兩分鐘回答,建議講滿兩分鐘直到考官喊停。第三部分則是根據剛剛第二部分的回答,和考官進行一問一答的討論。

 

  如何讓你事半功倍的準備,達到目標分數呢?在澳洲各城市,都有學生好口碑的雅思準備課程,可以聯絡ABC團隊即時諮詢,我們會依你的需求與現況,推薦適合的學校唷!當然除了IELTS考試,想升學的朋友,還可以選擇 ☞ 英文直升/銜接課程,讓你成功達到申請門檻。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雅思攻略〕聽力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學生分享〕Kelly - 在IH-ALS布里斯本澳洲英語學院的日子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