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ABC語錄 #BeYourself

 

忘了曾在哪幾場的校園講座提過,少時的我也曾認為自己的未來應該就是很普通的那種,18歲談場戀愛、考上大學玩四年、22歲找份不太討厭的工作、25歲結婚、28歲生小孩,告訴自己這就是雖然平凡但能滿足的人生劇本了。

後來因為來到澳洲這塊的紅土,遇見了更多美好的人事物,也因為身為女孩,更常注意那些曾在澳洲旅行或生活,也忠於做自己又樂於分享的女生,不自覺得被這些小小的身體裡藏著大大的力量的女子深深吸引著。

這些女生都擁有不同又相同的特質,
用著各異的角度看世界,
勇於嘗試且忠於做自己,
於是我們平凡的生命裡都開始有了一些不平凡,
可愛的、勇敢的、率性的、
瘋狂的,自由的、驕傲的、
獨立自主的、無懼失敗的、
千變萬化的、怪誕不羈的,
不用特意討好誰或是討好這社會,
只要那是最真實,最快樂的妳,便是最美麗的。

內文中提到我說的那幾個超棒的女孩,一起推薦給妳們:)

 

I am TOBY
澳打界的超帥氣大前輩,著有兩本旅行相關的好書,有好多人都是因為受了Toby的影響出發澳洲打工度假遊學。托比哥在旅途中嫁了匈牙利腦公古龍、生了超帥蛾子喬納德、最近還生了超級無敵可愛的女兒薇樂!

 

Belle 莊蕙如
在澳洲打工度假期間是一位超酷的街頭畫家,著有兩本遊澳洲及歐洲的繪圖遊記書。ABC台中服務據點裡超美的彩虹小屋壁畫就出自她手。

 

我是Cc謝昕璇,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
曾參加世界最棒工作徵選的女孩,黝黑健康的膚色已經說明了她有多熱愛旅行熱愛大自然,我們也和Cc合作了幾次澳打講座,每次見到Cc都會被她自然的笑容和自在的態度所吸引!

 

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
「19歲大二休學,打工買了單程機票飛往澳洲,一千塊澳幣旅行一年搭便車睡路邊當街頭藝人」,有次點開她的旅行分享和文字就停不下來,一邊讀的同時我也一邊想著,沒錯,自己才是那個唯一可以決定要"把人生過得多不一樣"的人。(對!這個女孩也叫安柏,和我同名不同人啦。)

 

BaoBao的世界最棒工作
也是曾參加世界最棒工作徵選的女孩,當時就被她好多旅居澳洲內陸的照片所驚艷,自然不做作。發現她也喜歡澳洲原住民的音樂與古老的文化,爾後她更開始了 Small Island Big Song 小島大歌 計畫,從台灣出發,將南島語系音樂的美串了起來並分享給人們。

 

AVIStralia
住在布里斯本的率真yourtuber Avis,很多人開始認識她可能都是從前陣子台灣新聞熱烈轉貼「秒變澳洲人的日常對話用語」和逛超市的短片,但其實她還分享了超多有趣的澳洲日常生活與建議,從打工經驗,大學生生活、文化比較、煮食料理、英文學習...每個影片都感受到她的用心呀!

 

你們還有喜歡哪個和澳洲相關的女生blogger/youtuber,快點留言推薦給大家。

「世界這麼大,我們雖然渺小,但別小看自己。」

「你想要成為哪一種的女孩,由自己決定!」

國際女人日快樂!

— 來自充滿女孩的ABC團隊(老闆Ray 跟 IT鬼才Sam表示:把我們放哪邊?😂)

 

#躺著做夢不如起身行動!
► 澳洲年終有春提案☞ http://goo.gl/77JLSk 
#ABC讓你年終有春,完成打工遊留學夢,還有多的錢還可以拿來澳洲旅行看世界!

► 各類澳洲課程諮詢預約
☞ http://goo.gl/UlfChN
► 加入LINE澳洲生活圈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