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T座落在布里斯本市中心

是一間以雅思聞名的學校

記得當時上課的同學們,大家都有明確的目標,不是為了要銜接技職的課程,就是為了要達到申請目標學校的門檻,也因此整個教室總是充滿專注的氛圍,沒有嘻鬧、沒有睡懶覺、只有認真。

而我呢?我跟他們不一樣,我其實是抱著一個挑戰自己的心情去上雅思

來澳洲已經幾年了,雖然一直覺得自己身在這個到處都是說英文的國家,

英文應該就是自然的一天又一天的在進步

但是沒有一個實際的方法來衡量,英文能力就無法成為一個實際的工具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雅思課程是考試型的設計,針對12個不同的主題加強聽說讀寫,也是一個國際認證的英文考試,不管是考量未來發展想到澳洲留學的學生抑或是想跟我一樣用來證明自己英文能力的學生,都是一個很值得選擇又有挑戰性的課程。

- -

當初選擇QAT是因為聽了朋友實際的經歷,真的會進步,真的很緊繃,真的很過癮!

上課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半(也有晚上班的課程適合白天需要上班的學生),分為聽說讀寫來上課,也依照入學考的成績將學生分配到適合程度的班級。

QAT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學校,學生多、老師多,因此分班也精細,
分班精細的優勢就是不會龍蛇混雜,不會因為學生人數不足,來到一個右手邊同學要寫出雅思5分文章都難,而左手邊的卻是要拚雅思7分的環境。

QAT闖出名號還有一個很強的優勢就是據說學校老師都曾是雅思的考官啊~~~

真正體驗他們的荷槍實彈真的有差,上過戰場的騙不了人。

我每一天都打從心底佩服,每一個老師丟出來的字彙,每一句老師重整的句型,

我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愛上老師的感覺,愛上老師的智慧跟才華(笑)

而且我居然還很變態的愛上這種無法分心的課程,覺得好為自己驕傲,覺得看的懂這些文章並且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還快抓到重點並且答題正確的時候,我真的是在內心歡呼尖叫啊!!!

看看這些我還真的以為我是在國外讀碩士學位要完成論文,覺得自己好棒棒!

 

學校更是為學生安排每三週一次的免費雅思模擬考試,除了可以有效為學生衡量自己進步的幅度,也能讓學生多點實戰經驗,才不會到時候上場應戰的時候太緊張發揮不了平常的實力!

雅思課程沒有限制簽證類型,打工渡假期間想加強英文可以選擇,打工渡假完不想回家繼續申請學生簽也可以讀,有明確目標要拿分數申請澳洲大學的更是適合!

希望這篇分享課程心得的文章對正在思考雅思是不是值得花錢上課的學生們有點幫助,一分錢一分貨,其實上雅思除了學英文,也因為課程規劃成12個不同的主題,由老師引導我學了好多額外的知識,而且是用英文學,我覺得是非常值回票價!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凱恩斯 Cairns SPC 第一次遊學就上手 - Peggy

〔學生分享〕從浪漫地煮咖啡開始我的二次澳客人生 - Anita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