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erena ♥

 

9月中的時候為了雪梨馬拉松,我飛了一趟雪梨,也因為跑完真的太累了,所以這趟沒有安排很多奔波的行程,大部分都在市區附近逛逛走走而已。但大家去雪梨都不是第一次了,所以雪梨歌劇院跟雪梨大橋都已經見怪不怪,超愛拍照的我們就在IG上找找最近有沒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看看,結果找到了這間: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就在市區附近交通也很方便,我們四人坐Uber一下就抵達囉,一進去就異口同聲的:哇!裡面真的好大好美喔,他是一個佔地頗大的區域,裡面分了好幾個區,像是咖啡廳、餐廳、賣甜甜圈的手推車、有小動物的農場區、超美花店,還有超大的戶外用餐區!光逛一圈就需要花不少時間了,我們一抵達後決定先來吃早餐!

 

 

裡面好美喔,一開始超吸眼球的是他們的菜單,手繪風格超美超精緻,先瘋狂拍一波,但最讓大家驚豔的是,餐點飲品送上來,竟然跟他們菜單上畫的一模一樣!超酷的啦再狂拍一波。雖然裡面東西不算便宜,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尤其是從菜單走出來的咖啡盤,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我們就去其他區域逛逛,裡面的花店真的超美的,裡面有各式各樣從農場採摘過來的新鮮花種,還有超級可愛的棉花!如果我住在雪梨的話可能會買超多東西回家的吧(好險喔)。還可以去逛逛有養著小動物的小農場區,有一個最有名的動物明星是一隻小豬叫做「Bacon」,大家都搶著摸摸牠跟他拍照,算是這裡的人氣王了XD

 

 

逛累了我們就到咖啡廳外帶一杯咖啡,到開放的戶外花園用餐區坐著聊天喝咖啡,因為怕大家會冷,所以上面還會有暖爐類的東西,所以雖然戶外但還是非常溫暖的!然後咖啡也好好喝喔,外帶杯也有夠可愛。

 

這邊有一個噴水池是IG上最多人打拍照打卡的點,所以呢離開之前我們也不免俗的去找那個噴水池拍幾張囉,但人真的好多要拍到後面沒人的真的好難喔,但這裡真的很美很美,所以等一下也是值得的。非常推薦大家如果來雪梨不知道要去哪走走,可以來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走走,一定可以拍到很多美照喔,如果你不喜歡拍照也沒關係,也可以嘗嘗他們的美食跟咖啡,CP值也不低喔!

 

 

地址: 7a/2 Huntley St, Alexandria NSW 2015澳洲

電話: +61 2 9699 2225
菜單: thegrounds.com.au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Serena〕史上最悲催 - 2018雪梨馬拉松終於完賽 We did it.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