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DABA1D-3D1E-4EE3-8C8A-AE2937A52222.JPG

有很多很多很多去澳洲打工度假、澳洲遊留學的朋友,都是從參加ABC所舉辦的澳洲打工渡假新手分享會|旅人講座跨出第一步,接著出席ABCs*專屬行前說明會,準備啟程、出發澳洲!

 

 

 

【新手分享會|旅人講座】

很常遇到新手問的大大小小問題。如:我該怎麼開始呢?我該準備多少錢呢?我英文不好可以去嗎?簽證要去哪申請?需要財力證明嗎?第一站要去哪個城市呢?澳洲治安好嗎?我一個女孩子去會危險嗎?要帶睡袋嗎?那裡網路方便嗎?我遇到問題要找誰呢?什麼是稅號呢?怎麼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一開始要住哪裡呢?……等等疑問。

ABC定期所舉辦的【新手分享會|旅人講座】,就是透由前輩故事分享與經驗傳承的方式,有系統的解答新手們內心大大小小的疑問,讓新手們清楚了解出發前的準備(如:簽證申請、城市選擇、機票訂購、語言學校申請、初期住宿安排、行李裝備等。)到抵達澳洲後的大小事 如:三大號<手機門號、銀行帳號、稅號>、工作求職、旅行點滴等等。通通不私藏,完整的分享給新手背包們。拿走你們心中的擔憂,讓你們安心出發!

 

 

(Wendy, Jackie, Ivan, May,從新手背包,到成為ABCs,到完成打工度假後回台,成為特別來賓分享屬於他們的那一年澳洲故事與旅程。)

 

計劃前往澳洲的朋友,可以與ABC預約面對面專屬諮詢,若不方便前往服務據點,也可以透由線上諮詢。讓我們和你一起討論客製化的澳洲旅程;ABC會協助簽證申請、學校課程申請、初期住宿安排等服務 ,並解答新手們在準備期間的種種疑惑,拿走你們的擔憂。

 

【ABCs專屬行前說明會】

每位透由ABC代辦申請的朋友,在出發前都會受邀參加ABCs專屬行前說明會,讓你們安心出發,家人放心放手。當天會讓同期出發的朋友們彼此認識,到澳洲也可以相互照應;也會發送ABCs限定享有的貼心專屬好禮 ,並說明行李打包、入境海關、澳洲銀行、門號方案與稅號等相關注意事項,與一些生活實用小撇步。我們有許多ABCs,在這場專屬行前說明會上,認識了澳洲行的好旅伴、甚至是一輩子的閨密好友呢!不只如此,ABCs還有專屬的Facebook秘密社團,裡面有資訊交流、澳洲當地揪團輕旅行、或是應景的節慶活動 (如:過年抽紅包、聖誕交換禮物等)。

 

(ABCs專屬行前說明會-感謝每位ABCs出現在我生命中,讓我成為你們夢想的夥伴,和你們一起計劃與實現這趟澳洲奇幻旅程。)

 

 

 Posted by Christina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更多Q&A〕

〔學生簽證流程與Q&A〕

[澳洲打工度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度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度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度假〕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