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061849.jpg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海島蒐集家,怎麼可以不來大堡礁中最美的白沙灣與漢密爾頓島!

終於在今年許願成功來到這度假勝地,好吃好玩好心情~

 

2.jpg

 

這次來四天三夜之旅,從雪梨直飛到漢密爾頓島只要兩個半小時,上島第一件事就是租高爾夫球車”Buggy”環島一下! 第一天來到島上飄了點小雨,但是還算多雲好天氣。島上的遊客們都是開著Buggy,Buggy可以做四個人,直接在島上租借處就能找到,非常方便好玩。備註:因為Buggy太熱門了還有可能借不到,開Buggy遊島非常有身在渡假村的感覺。

 

Hamilton_190212_0020.png

 

小島不大,飯店在島中間 (Hamilton island resort- Reef view Hotel) 我們的飯店就是俯瞰整個海景!下飛機後,一行人很快地駕著Buggy繞到島的最高處眺望美景,水好藍,空氣清新,沿途還發現小教堂,幸運看到一對新人與家人朋友們在拍照留念,好不熱鬧,不愧是名不勝傳的婚禮小島!

 

3.jpg

 

先來簡單敘述一下我們的行程,第一天簡單的走走看看這個島,第二天我們選擇去白天堂沙灣放鬆游泳,踩著純白的沙,踏著浪花再跳進海中游泳,這裡真的是白色天堂!  第三天我們來到聖靈群島浮淺,許多熱帶魚類像是大型的翻車魚游來游去,近距離接觸! 還可以看到珊瑚與大型貝類在淺水區,最後回程選擇直升機返回,俯瞰最美的心型礁,第一次坐直升機好開心,很特別的體驗,非常推薦這個行程可以清楚看到聖靈群島沿岸的大堡礁!

 

4.jpg

 

最後一天我們又環島了!島上還有許多設施可以租借,水上的陸上的提供遊客娛樂設施不可少。當然來到小島,大家除了在沙灘游泳,各種飯店附設泳池也是很多類型,不管你是想要在泳池中喝雞尾酒邊游泳,還是跟小屁孩們打水,來個深泳之類的,厲害泳池們滿足各種需求喔!小島上還有小型賽車場,可以競賽積分,戴上專業賽車帽來個技巧性轉彎,配合彎彎曲曲的軌道,適合喜歡玩賽車的朋友們體驗一下競速樂趣!

 

5.jpg

 

島上有一條商店街,有各國料理可以品嘗還有許多海島服飾店,比較當地風味的料理就是Fish & Chips,當然也有許多高檔美食,畢竟這裡可是有名的婚禮小島,不能少了精緻美食,許多餐廳還需要提前訂位才進得去!

島上還提供無尾熊餐廳,讓你邊欣賞美食,邊看無尾熊睡覺 (無尾熊多無奈要接客) ,當然是有保育員一旁照顧,吃完飯可以提供抱抱拍照,或是進去小型動物園看更多小動物!

我們搭配飯店的早餐服務,每天可以隨意去三所不同的島上飯店用餐,基本上就是吃到飽buffet,只是不同的景觀餐廳,上面講到的無尾熊餐廳就很熱門,或是眺望海景的酒吧餐廳也很不錯! 吃很飽!

島上非常多的野生鳥類與動物們,白天飛來飛去的五色鳥與鸚鵡們,三四隻就在我們海景房陽台休憩,一起看日出日落,傍晚也幸運看到一群袋鼠們出來覓食。

島上生態保育非常好,遊客們也不會打擾野生動物,動物們可以自在的與當地人共同生活在島上,非常舒服的旅行,我個人覺得適合一家人或是新婚夫妻來體驗。最後附上一張吃花的照片,島上好美不想回家啦!

 

6.jpg

 

 

 Posted by Celia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度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Serena〕史上最悲催 - 2018雪梨馬拉松終於完賽 We did it.

〔Amber〕Bald Rock 澳洲第二大石 禿石山 看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