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跨年煙火-01.jpg

我在雪梨歌劇院前免費看過兩次跨年煙火(2018/2019),當然免費是有代價的啦。

2017年我和妹妹在台灣室友的陪伴下,打包了許多零食飲料、野餐墊、衣服及電腦等,和三顆露宿街頭的決心,在12/31半夜前往歌劇院,抵達時前面已有一些人搭帳篷在排隊。

 

我們鋪好野餐墊,播放下載好的電影配零食,開始漫長的輪流守夜。真的要小心旁邊餐廳垃圾車的米奇,牠們有時候會衝出來...。觀看區在大約早上7點時開放入場,進場時會有安檢(之後可出來買午餐),場內有超級多的流動廁所,即使開放進入此區的人數眾多,也不需要等待太久唷!

 

雪梨跨年煙火-02.jpg

 

搶到好位子,調整最佳備戰狀態,也可以敦親睦鄰一下,結果我們一回頭,發現小鐘哥就在我們後面!一整天我們一起玩遊戲、吃飯、聊天,還體驗了四季!怎麼說呢?因為這一天冷熱變化超大,上午大太陽,午後雷陣雨!聽著歌劇院前餐廳開的派對裡的現場演唱,看著天空進行中的噴射機表演,隨著煙火施放時間越來越近,也越來越興奮了。時間來到晚上9點,會先釋放一個短暫的「家庭煙火」,聽說是給小朋友看完早點回家的XD

 

三個小時後,大家一起向對面的雪梨大橋大聲倒數,看著長達十幾分鐘的煙火,各種顏色迸發、各種花式呈現、範圍遍佈整條雪梨港。站在整片都是煙火的天空下,這景色真是壯觀到我們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等待24小時的疲累一瞬間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雪梨跨年煙火-03.jpg

 

隔年2018我又帶著媽媽來到這裡,一起體驗去年我和妹妹的經歷,這次身邊的人不一樣了,但是回憶卻一直湧現,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

 

以上就是Emily的經驗分享,祝大家有個難忘的雪梨跨年夜!

 

雪梨跨年煙火-04.jpg

 

PS. 大家都是來看煙火的,雖然各自佔了休息空間,但是放煙火的當下大家都會衝到前面去,所以要多互相照顧及禮讓唷。

 

2019-2020 煙火施放地點 & 觀看地點及票價資訊

https://www.sydneynewyearseve.com/vantage-points/

 

雪梨歌劇院前 免費跨年 必備物品:

–足夠應付將近24小時的食物及水

–娛樂 如電腦、手機(充飽電)、桌遊、音樂

–雨具、帳篷(場內不能搭)、地墊

–耐心毅力

 

 

Posted by Emily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網美咖啡店第一集

〔澳洲打工度假〕8小時快閃世界第一大沙島Fraser Island

〔澳洲打工度假〕窺探昆士蘭東北低調小鎮Hervey Bay X 隱藏黑馬法國料理

[澳洲打工度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度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