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這篇是開台文啦!

  ABCwithYou的網誌誕生,其實是Amber and Neko的想法,因為Amber太愛吃了(笑),有上網找推薦美食的(好)習慣。找到了一家以人為本,以團隊成員感情交流,和顧客來店消費的小故事做為基礎的餐廳,所經營的方針是迷你又具風格,這正好完全符合ABC一直以來強調的核心價值。在花蓮東華講座會後的初步的討論提出,ABC內部會議後無條件的通過就正式上線了。

  就在討論的時候,忘了是什麼問題的觸發,Neko告訴我說:「Ray, 你知道海賊王只有7個人嗎?(按編:其實是9個人啦!)」我當時還聽不懂她的意思,她比喻的是ABC團隊成員不多,但每一個都可以獨當一面,而且,有著共同的信念、彼此信任、扶持,乘坐在同一艘船(ABC)上。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往偉大的航道前進。





  

        對於ABC來說,到底什麼是我們心中偉大的航道?就是把打工渡假這個概念,推廣給台灣的新一代,把這整個風氣帶起來、播種在每個30歲以下的新背客身上。除了希望增長台灣年輕一輩的國際視野,另一方面也提高台灣背包客在世界上的能見度。我不敢說,這會比建國百年、簽證百國要來得重要,但我相信,我們所做的努力,終將為台灣的下一個世代,在人生的方向、獨立的思考與行事能力、英文程度和國際觀,帶來巨大的改變。

  這,就是我心中偉大航道。

  說實話,我不是個動漫迷,之前也只有大略翻過海賊王這部漫畫,但我知道,魯夫(船長)是個「衝動,固執得來帶有點稚氣,卻很愛自己的同伴,為信念和夢想而生活,也熱愛危險的冒險」的角色。就這段漫畫裡對魯夫性格的述敘,簡直就是在說現實生活中的Ray(羞)。





  

這個blog的誕生不是個偶然,而是ABC一直堅持且致力於withYou的“果”,那“因”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我們之間的緣份,就像我會在自己的blog寫ABC學生的故事一樣,因為那是我的工作、那也是我的生活,隨筆的文字就是自己的真實感受以及朋友的故事。每一個你們都來自不同成長環境、工作背景,所給我帶來的啟發,都是一種衝擊。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要謝謝你們帶給我和ABC的成長。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