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erena ♥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可愛到不行 :D



Amber,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讓我決定選擇ABC的靈魂人物。

 

 

 

 

記得在我剛開始決定要來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時候,

 

我就開始搜尋網路上的資訊,那時候看到ABC背包客中心的官網,

 

就感覺好熱血澎湃喔,那時候雖然成員只有Amber跟Ray兩個人,

 

但是我還是決定就是ABC了啦,而且看到台灣端是可愛的女孩Amber,

 

就很開心啊!!!!!!如果台灣端那時是Ray我可能會………哈哈哈(噓,開玩笑的)。

 

 

 

第一次跟Amber見面,是在我出發的前五天。

 

剛好2010的11月7號剛好有辦台北分享會,我就報名了,

 

說實話那時候的心情是有點緊張又有點豁出去,畢竟是未知的國度,

 

那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Amber,第一印象是好可愛喔好瘦XD

 


然後看到他播放的影片,天阿,好熱血,好有想法的女生喔!!!!

 

看著她自己當主角,自己拍攝,又自己製作的影片,

 

我想,一個人要對旅行以及工作有極大的熱情,才會有這種成果,

 

Amber是一個外表走甜美路線,但有個性,有熱情,又熱血獨立的女孩。

 

 

 

抵達澳洲的第二天,當我還在宿舍餓肚子沒朋友的時候,

 

我接到了Amber從台北打來的電話!!!!!好溫暖喔喔喔!!!!!

 

當下都快哭了覺得好感人喔,真是個貼心的小女生阿!!!!!

 

 

 

我對她超超讚賞的地方,還有她的自拍技術,厲害到不行啦!!!

 

Amber就是一個動靜皆宜又內外兼具的可愛女孩,人見人愛喔,

 

大家趕快去跟他聊天,就會發現我說的都是真的喔!!!!!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