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Jing ♥

 

Serena, 在我還沒正式跟她見過面之前, 原來曾在RAY家有匆匆一瞥過。

某日晚上, RAY在MSN上敲我, 告訴我他找到將接續我的工作的澳洲助理-Serena,
我非常期待我的新任接班人廬山真面目, Ray卻PO了Serena的Facebook給我看, 一打開網頁印入眼簾的, 卻是一張嘴唇腫的像香腸嘴的一張照片


哇!!!讓我不禁覺得這個女生好有個性, 慢慢的點入她的Facebook, 看著她每天記錄在澳洲的當地生活, 她Serena, 活潑充滿陽光氣息的小女生, 這就是我第一眼看見的她。

在跟她一起相處的短短兩個月中, 才發現, Serena有著傻大姐的個性, 每天都充滿活潑跟無限的熱情, 但是在工作上卻非常的有條理且戰戰兢兢, 每次在跟學生解說澳洲生活的注意事項, 都非常認真在一旁做筆記。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的毅力, 從她踏進澳洲的第一天起, 每天在Facebook上記錄著每一日在澳洲的生活, 從沒間斷過。

在我離開澳洲前的那幾個月, 在辦公室裡多了一個伴, 讓我覺得上班也可以歡樂聲不斷, 有人可以在身邊一起分享、彼此支持跟鼓勵, 感覺心很溫暖, 謝謝妳, Serena,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裡, 你會做得比我更好, 帶給學生們更多更完善的服務~~~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