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我和Christina其實是團隊成員裡,認識最久的兩個人,從2000年大學時代至今,已經超過了十個年頭。(看,照片有多麼年輕的感覺,遠目)

大學時候的
Christina,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代表。在大二那年,跳級(通常是大三)接下女聯會長的職務,從此活躍於雲科社團之間。

一直到現在,我對Christina還印象深刻的兩件事,她接任女聯會長的第一個活動,舉辦在活動中心,那時我剛好校隊練完球,繞過去捧場。站在爆滿人群的最後,我才驚覺,當我還只是個,拿著手中的籃球的球員時候,Christina已經是策畫大型活動的會長了。這是我第一次對她有著,哇~Christina,你真的很厲害的感覺。

第二件事,是Christina在舉辦某一場活動(類似選美、走秀之類的),她是走秀model兼總企劃。力求完美的她,連續一週幾乎忙到天亮,小闔眼之後就繼續趕工,7天竟然都沒有將隱形眼鏡取下。到了活動的前一天,角膜發炎要回台中掛急診,但活動當天仍然堅持要戴著眼鏡上台。

這是我眼中的Christina,一個有能力、有責任感的Christina。她不是絕頂的聰明,但她有堅持的毅力和負責的態度。

去年,Christina告訴我她有飛到澳洲打工渡假的夢想。我當然很鼓勵她,因為我知道她是個勇於將夢想實現的女孩。在她回台灣後,我也力邀她加入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團隊,成立台中的辦公室,分享她個人的經驗和故事,給每一位新進的背包客。

雖然,我沒有辦法告訴你,Christina澳洲之旅到底有什麼收獲,因為我不是她;就像我也不是你,沒有和你穿過一樣的鞋、走過一樣的路,是無法體會你的故事。不過,我相信你的澳洲打工渡假,就將從你認識ABC時,開始寫下序章。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