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Ray,是我在澳洲最後一份打工Hanaichi認識的工作伙伴,當時我負責前端櫃檯的點餐/收銀員,Ray則在後端廚房快速煮著咖哩、切雞肉、添飯....跟Ray初遇到到成為朋友的過程其實很有趣,而今天要來介紹在我眼中的ABC當家小生Ray讓大家更加認識他。 


 

他是ABC的領航員,就像NEKO說的他就像是海賊王裡頭的魯夫;衝動,固執得來帶有點稚氣,卻很愛自己的同伴,為信念和夢想而生活,也熱愛危險的冒險。完全很符合牡羊座特質的Ray呢!(還是個四月四日兒童節出生的傢伙XD) 


 

記得ABC剛成立,還只有Ray跟Amber兩人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實體辦公室,有的只是接近一天24小時stand by在電腦前面跟許多信賴著我們的澳客新手們msn直到半夜,接著Ray會跟我線上開會,討論關於所有學生們的狀況,也分享工作跟生活上的心得,常常結束時都已經是快要看見日出的時候了。那時的我常常在想,是什麼能支撐著我們冒著爆肝,黑眼圈快要掉到鼻翼的風險,時常工作到半夜,我想,除了熱情還有你們帶給我們的成就感,沒別的了:) 


 


 

這就是Ray。於公,他絕對是一位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也絕對是(帥氣又迷人)帶領著ABC家族向前衝的ABC大隊長。於私,他也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幽默又風趣(或說是幼稚XD),可以分享生活中大小事,常常工作到半夜時,我們總是會邊工作邊互丟一些YOUTUBE爆笑有趣的影片,振奮一下精神。 


 

去年某月,ABC正用不可思議的速度在成長跟拓展,我們面臨了許多需要做出改變的決定,就在我陷入困惑時,Ray推薦了我一本書,叫做「師父」,那是本關於商管的好書。在某種程度上來說,Ray也是我的「師父」,或許可以說我們亦師亦友,也是非常契合的工作伙伴:)。從成立ABC以來到現在,在這份夢想推手的工作上,看著他做事的方式;果絕,衝勁,有條有理,並且總是站在學生的立場替學生爭取應有的權力,的確讓我成長不少,也學習到很多。謝謝你阿,Ray!! 一起繼續往前衝吧! GO GO GO!相信你能帶領著ABC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因為我們大夥兒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TEAM!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