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我已經在澳洲待了三個多月之久了! 
雖然不算老背包蛋也不再是初出茅廬的新背包客了^^" 
記得當初補習班的老師的一句話: 
『人要趁有年經的時候努力追求夢想,免得老了之後想築夢都沒體力了。
不要害怕,想做就去嘗試才不會有遺憾!』
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心中追逐夢想的苗慢慢的發芽了;
同時也促成了我與ABC一段緣分。怎麼說呢?
 
我想很多即將出發來到澳洲的新背包們
應該在前往未知的國度與陌生的環境前都有著一些些的焦慮與不安,
而當初的我也是一樣的。
也因此我需要一個專業的代辦來幫我處理我前往澳洲之前的一些事務與安定我的情緒。

那時候我有兩位決定一起到澳洲的朋友,我們討論了許多代辦;
但最後我們就決定到ABC諮詢並交由它幫助我們開啟我們的澳洲行! 
為什麼我們會選擇ABC呢? 
這當然和當初與我們接洽的人有關係囉^^" 
這個人的名字叫做Neko,
是在ABC台北辦公室服務的一個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記得當初我在體檢或是匯款到澳洲帳戶
以及一些行李上甚至是有更雞皮蒜毛的小事不斷的詢問Neko
然而她總是很和善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與給我建議,
也是因為她的親切與ABC給我像是朋友一般的親近感讓我徹底的愛上了ABC的一切。 

就這樣,在2011年5月19號我踏上了澳洲的土地也開始了我的逐夢計畫!
我和我的朋友們選擇了澳洲的第一站是: 布里斯本(Brisbane) 
我們所選擇的語言學校是: 薛夫斯頓(Shafston)
它是布里斯本唯一一間有校園的語言學校!


 
 
(圖為搭乘CityCat從布里斯本河上拍攝的Shafston 校園) 


我們在Shafston的語言學校學習了六個星期,
也認識了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們。
其中,我和我的朋友認識了幾位韓國人,
他們其實不像我們印象中那樣的那麼自負與驕傲!
我們也認識了些來自日本可愛的女生,
給了我們許許多多溫馨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她們送給我們的離別蛋糕,很好吃喔^^)
 還有交導我們英文的老師們,更是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幫助。

如果不是經濟上的關係,
我真的還是希望能回去上課與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們。


 
 
(圖為Shafston的宿舍與我的同學和ABC的夥伴們,前面三位是可愛的日本女生喔^^) 


在語言學校的課程結束後,
我和我的朋友兩個人在詢問到工作的狀況下在匆忙的一天裡
訂好了機票從布里斯本出發飛到雪梨。

原本打算晚上到達雪梨後到Backpacker住宿一晚後就要到中央車站(Centre Station)
買好車票就出發前往我們在澳洲的另外一個目的地Gunnedah,
也是接下來半年內我們的家。

不過可能老天要我們多留在雪梨一天好讓我們可以好好欣賞Sydney這大城市的風景吧,
也因此讓我們在第一天沒有票可以買(當時真是哭笑不得阿!) 
就這樣我和我的朋友就徒步走訪了雪梨的幾個景點,
包含了最重要的雪梨大橋與歌劇院。

也在雪梨享受了我們在澳洲第一次吃的麥當勞^^"
然後就回到背包客棧休息等待隔天的旅程了。
到現在,我在Gunnedah的日子也即將邁入第三個月.... 
我的旅程將會繼續下去,而它也會充實我的生命使我過得更快樂更自在^^ 


(雪梨歌劇院)



  

(雪梨大橋)

 

(這是我目前在澳洲工作下班後所住的家,位於Gunnedah, NSW)
 
最後,感謝ABC讓我遇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台灣夥伴。
也感謝ABC讓我在澳洲沒有孤單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想ABC的大家與期待某一天能與你們大家再相聚,
一起分享我們的故事^^ 

-- 
連結分享: 
澳洲打工度假之回憶與ABC的邂逅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