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 Bargara QLD 4670 (zucchini farm) 

 


 

 

那天的那場大雨,那件溫暖的雨衣,展開了我在bargara的奇妙旅程。
從未想過會過著農村生活,從未想過忍著全身疼痛且髒兮兮的在田裡工作著。
隨著日子的流逝,我愛上了這簡單不過的田野生活。我愛上了與以往工作總要帶著利益目的截然不同單純工作。聽著音樂,踩著愉快步伐,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跟著身邊夥伴一起努力工作,開心大笑吃飯,即使我聽不懂韓文但也是不曾有過的知足。
多想捕捉下這每分每秒的感動,但我明白,那些永恆的畫面,早已在我心中的記憶裡!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第一支澳洲打工渡假app熱烈下載中!請上app store搜尋:澳洲打工渡假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