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曾經在你的人生中有留下過遺憾嗎??在走到屬於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有!!在30歲前的我,因為很多因素而ㄧ再的錯過我想要走的路,因此在人生不停的留下遺憾。遺憾著有著許多許多事情都沒有去做去完成。

當我下定決心放下所有的一切人事物,只為了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時,踏上了澳洲這塊美麗的土地。

在澳洲生活了五個多月,經歷了從未想像過的旅程。有歡笑、有淚水、有無助、有驚奇。五個月後的我問問自己到底在這塊土地上得到了甚麼?那就是我體會道一句話“人的ㄧ生中,別為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也許即將要前往這塊土地的朋友們有著跟我當初一樣的迷惘、期待,也也許來到這邊會有很多狀況是你預想不到的,但這也是美妙的地方所在。

未來的半年,我將繼續追逐著我未完的旅程及夢想,也將這樣的一句話送給即將圓自己ㄧ個夢的你跟我自己“Live life with no regrets”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