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第一段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不然每次開場白都一樣,會累!2007年二月來澳洲Working Holiday,因為離10月要去英國倫敦大學念書還有一段時間。來澳洲布里斯本之後,我愛上了這裡的陽光。打工到了五月,我在澳洲當地申請學校(所以,是可以先來澳洲打工渡假,再申請正式學校課程的唷!),也如願進入了UQ念碩士,2009年的六月畢業,九月成立ABC 澳洲背包客中心。所以我曾經是打工族,所以了解working holiday的需求,現在久居澳洲,所以比背包客更了解其他應該要知道的門路。


 

  ──────────下面是文章開始的分隔線──────────


 

來澳洲working holiday除了要有很大的勇氣、很強的決心,更要有好運氣以及朋友的幫助。因為勇氣是讓妳遇到挫折或是想家時候,繼續撐下去的支柱,決心是除了打工、玩樂之外,英文學習的關鍵。


 

勇氣請在你要飛來之前就先準備好,決心也請在澳洲生活時持續下去,這兩個因子取決於自己。那麼運氣和朋友的幫助呢?運氣這回事,我想是平常就要多拜拜,哦,來澳洲的話可能要多親近上帝才對。至於朋友的幫助,我想基本上,會有意願出國認識新環境的人,一定會很樂意多結交朋友。


 

從出發前到澳洲的準備事宜,到當地的雜事處理,再到最後要離境的退稅等等,都是ABC 澳洲背包客中心可以提供服務的部份。換句話說,我們不是一般的代辦中心,我們是駐點台灣(北中南三個辦公室)以及澳洲布里斯本,最專業且熱血的一群老背包。


 

傳統代辦與ABC 澳洲背包客中心的差別?代辦通常就是搞定學校和簽證之後就沒有了連絡。當然,有一些好一點的代辦在澳洲有設點,後續的服務也是會有的。但我們和每位ABCs都有如朋友般的親近,從出發前,在澳洲、甚至回國之後,加入ABC就永遠是ABCs,我們是朋友,可以幫助你一圓澳洲夢的熱血青年!


 

來澳洲打工渡假或是念書,最怕的就是人生地不熟,遇到了問題不知如何解決,情況危急時,我想只在台灣的代辦也是遠水救不了近火。選擇ABC,我們可以協助:


 

諮詢選校 (語言學校/ 雅思課程/ 商業英文課程/ 英文教學課程/ 大學/ 研究所/ 其他課程)
申請打工渡假 & 學生簽證
介紹澳洲和台灣合法旅行社代訂機票
協助在澳洲轉換學生簽證及預約體檢
提供澳洲預付門號開卡服務
幫忙銀行開戶,有中文服務哦
接機服務以及分享住宿資訊


 

分享各類打工資訊 (ABC工作資料庫--全澳洲最齊全的”合法工作”資訊分享)
代為申請打工必備的稅號
提供履歷樣本及代為修改服務
免費掃瞄與影印履歷、文件
轉介稅務代辦


不定期舉辦背包客聯誼活動,交流有用資訊、交接有用物品
辦公室地址,讓你浪跡各地時也可以收信
代訂搬家或其他個人化服務
每月固定開團一日遊、或代訂多日遊行程


 

我堅信也背負著,ABC澳洲背包客中心的信念,就是將打工渡假的壯遊概念,帶給台灣的新世代,希望為他們在人生的方向、獨立的思考與行事能力、英文程度和國際觀的成長,為台灣帶來巨大的改變。

IMG_0048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讀語言學校的好處&如何選擇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語言學校的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