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Pocket WiFi Pro - Mobile Phone & Plans - Vodafone Australia

 

澳洲的網路吃到飽不像台灣這麼普遍,但近年來也有少數網路吃到飽的方案,例如Vodafone同樣的59塊,現在已經可以是吃到飽的方案了。這就證明,澳洲的網路普及是有長足的進步的。但如果不是吃到飽的方案,每個月下載量用完時,那就很抱歉網路的速度就是回到傳統的撥接龜速囉!

 

再來和背包客比較切身相關的,是無線網卡型的方案,它是一隻長得像USB的Modem(數據機),訊號則是和手機共用。也就是說只要有手機訊號的地方就可以無限上網,當然這些無線網卡的網路提供者,就會是你的手機公司。比較有名的像是TelstraVodafoneOptus等等,當然以”澳洲版中華電信”的Telstra最貴,因為他的訊號在荒野的農場裡,比起其他兩家會吃香許多。

 

相關的費率表和條件限制,請點選各家連結,當中的列表寫得很明白,請自行做選擇。當然除了下載的流量要花錢買,一開始的Modem澳幣39-99塊不等,想也知道又是Telstra的最貴。如果要找Wifi上網,就我知道有三個地方是免費的,麥當勞、各州立圖書館、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布里斯本辦公室

 

我只想在最後提醒一點而已,那就是拿USB無線網卡,是用來收信、查重要資訊,最多就是拿來聊聊Line,不建議用來玩facebook,或是看Youtube,經費再怎麼寬裕的背包客,都不是這樣燒錢的。

 

註1:合約型又分兩種,Broadband方案就是網路要配合電話線路;另一種Naked DSL則是可以單獨只有網路訊號。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OPTUS最新方案介紹

〔澳洲打工渡假〕工作資訊大補帖 - 如何找工作?

〔澳洲打工渡假〕讓我們把行李寄到澳洲吧~!! 郵局-海、空運 !!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