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erena ♥

 

我眼中的Adelaide - 優雅安靜的精緻城市 ♥

 

Adelaide -3    

 

在布里斯本呆了將近一整年的時間,在澳洲本土展開旅行的第一站,

是南邊的一個城市Adelaide(阿得雷德),會去的原因除了旅伴想去之外,

一方面我也想多看看不同的城市,所以Adelaide從一開始就在計劃中。

 

阿德雷德很漂亮,我們抵達第一天就逛了一圈,感覺非常驚艷,

我終於了解之前Christina說的,這是她在澳洲最喜歡的城市。

阿德雷德是南澳洲的首府,這是一個充滿英國風的城市,

一整條街的英式建築都好漂亮,而且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

整個感覺非常漂亮舒服,我想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或唸書的城市。

 

我們也有去中央市場走走,在當地是很有名的一個傳統市場,

看起來很酷,雖然是像傳統市集但是真的超級乾淨的,

完全沒有奇怪的臭味或蒼蠅,而且裡面好多Cheese Shop,

看起來都好吃到不行啦!!!

水果攤看起來也很棒,而且快收攤了好便宜。

之後我們走到維多利亞廣場看看,這裡是市中心,有一個大噴水池,

此時此刻發自內心已經快中暑了,坐下來休息一下,腳有點軟掉。

 

Adelaide -1  

 

City有一個很可愛的交通工具叫路面電車,形狀超可愛的,

車體狠圓潤,色彩也很鮮豔,在路上跑的感覺也很可愛,

是是中心很有特色的一景,我們也跑去坐坐看啦,超級舒適。

 

Adelaide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叫德國村Hahndort,

但是車程很遠,要坐公車將近一小時的時間,但是為了豬腳大餐就拼了。

搖搖晃晃坐公車一小時終於抵達德國村,我們不約而同的”哇!!好可愛喔!!!”

整條街真的很有fu耶,建築物都很有德國鄉村風,也非常精緻,好可愛!!!

但首要目的是去吃大家都狂推薦的那家德國餐廳,豬腳最有名,手刀衝去。

 

一進去發現是一間很典型的德國餐廳,服務人員還穿了聖誕樹的裝扮,

我們看菜單看了很久,還是決定點下去最貴的”雙人饗宴”,有一大堆東西,

又一個人點了一杯大杯的德國啤酒,吃豬腳不配啤酒這樣對嗎??!!

啤酒先來,嗯!!好好喝喔!!!果然順口啦,不苦澀又有點回甘,好舒服,

然後,終於,套餐來啦!!!超大盤的,乍看之下還好,但是,

全部都埋在下面啦!!!好多好多有蝴蝶餅跟豬腳好大還有德國香腸們還有豬排!!

 

Adelaide -2  

 

重點是!!!!!超級霹靂好吃!!!一吃下去笑到嘴角裂到耳朵,超美味!!!!

酸菜他給超多的,非常搭配這一切的肉類也很解膩,好險有來啦!!

就這樣很爽的狼吞虎嚥半小時之後,發現好飽啦阿阿阿,分量真的超大!!!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光光,有點太多,三人都吃不玩的傳說是真的!!!

But we did it!!! 比去Skydiving還要不可思議阿這一切,但真的太爽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阿得雷德這城市,甚至後悔當初沒有多排幾天,

但是短短的回憶很美好阿,英式建築以及鐵腿中暑加豪華大豬腳。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第一支澳洲打工渡假app熱烈下載中!請上app store搜尋:澳洲打工渡假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