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am :)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期間~ 一定都會出現幾個知心的朋友!!!
多數朋友中當然都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要有時間的話 每年都會去韓國玩個一趟!!
然後來個澳洲幫同學會!!  好好的聚在一起玩樂一下!!  XD

朋友之中...有一位帥帥的韓國人 DAVE  是我從一開始在念語文學校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  算一算我們認識5年了喔!!! 

雖然我已經回到台灣~!!   不過他可還是一直留在澳洲也順利拿到永久居留權~!!!

Hoon-7  

打從一開始念書時~ 我們兩個總是在教室中搗蛋...   分組討論時 總是湊在一起~!!  

下課時~  也總是會兩個人一起去SOUTH BANK 小喝聊天一下~!!!  然後在各自回家~!!!

Hoon  

甚至我後來的洗車場駕駛工作...  也是透過DAVE介紹的~!!  

當然也曾經和DAVE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一起生活  一起玩樂!!!


My Party (4) 

三不五時的PARTY是必需的!!!

而在我結束打工度假要回台灣的那一天....  即使這小子前一天和我喝得爛醉!!!

還是很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  送我去機場!!!!  然後又立馬回家睡大頭覺.......



我回台灣那天 003   

 

但是大家以為..  兄弟的情誼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喔~!!

 

在2010年8月...  我接到他的一通電話 告訴我 他就要結婚了!!!!!!  希望我可以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是馬上答應他 一定會出現在他的婚禮~!!!!


In Korea(167)  In Korea(169)  

所以在2010年的12月!!   我和當時的洗車場老闆一起出現在DAVE首爾的婚禮!!!   

那時候的感覺...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 那一個在我澳洲打工度假時   一起念書的同學  一起工作的同事!!     DAVE~~  他結婚了!!!!!!  " 

那一天,我們一群打工度假的朋友!! 占據了婚禮的一桌!!  吃吃喝喝!!  回憶好多!!


而今年..  2012 !!  就在我回Brisbane出差前!!   我撥了通電話給他~

並且告訴他說 我要回去Brisbane 有空碰個面嗎??   

這小子...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XDDD

他只有短短的周末兩天假期~!!  從雪梨特地搭飛機回布里斯本!!!  和我碰面吃個晚餐!!!

並且帶來他的老婆和出生沒多久的兒子~!!


2012-08-11 19.17.45   

XDD  多麼幸福的一家人!!!!

 

5年的時間!!!  

我的一個好同學 好同事 好朋友 好兄弟 現在變成一個好爸爸了!!!

 

DAVE 只是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的好友之一......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都是那兩年美好回憶~!!  朋友真的是可以一輩子的~!!!

你也想要認識不同國家的好朋友嗎???   那就開始你的打工度假吧!!!!!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