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Jing ♥

 

34859388  

Lexis English (Global Village English Centres)

這是我在澳州就讀的語言學校

以前叫作GV, 現在改名為Lexis English

這間學校也是我一開始一個人到澳洲的時候

第一個幫助我認識新朋友、新同學

讓我很快可以習慣澳洲生活的地方

 

當初選擇這間學校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就在海邊,在華人不多的小鎮- Noosa上

第一天上課的一大早帶著有點害羞又陌生跟一點點驚慌的心情來到學校

隨著考試分班,心裡總算有點踏實了下來

班上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同學們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有日本、韓國、瑞士、德國、法國、義大利、甚至是奈及利亞

一個班小小11、12個人,卻像是小小型的聯合國一樣很有趣

Lexis  

不過第二天開始的正式上課卻又讓我想瘋狂的尖叫

或許是太久沒碰英文,突然覺得英文好陌生

為了找回熟悉感和跟上進度每天都會確實的作複習跟預習的功課

一個星期之後就漸漸適應老師上課的方式

 

我很喜歡我的老師 – Anjali,一名很認真教學的老師

總是會提供一些課本之外的補充資料, 讓我們很有系統的輔助學習的正在上的單元

也很有技巧會一直不斷的引導我們發問跟回答

課後老師也會給我們一些學習上的建議

常常也會用活動競賽的方式讓我們去複習前一天上課的東西

整個課堂上,沒有一刻是安靜下來的

 34860276  

 

在Lexis的3周後,碰上了每12周一次的班級調整

換到另外一個老師Rachel,來自紐西蘭

或許是因為正在懷孕,所以感覺特別像媽媽一樣親切

每天上課都像是開家庭聚會一樣,不斷的關心每個人的生活近況

當然,每天上課第一件事情一定會檢查我們有沒有乖乖寫功課XD

 34860260  

 

好快,短短幾個星期,就在一轉眼間過去

不過在這段時間,也是我在澳洲生活裡面最快樂的日子

獨自一個人來到澳洲的我,讓我安心許多,也讓我一個人卻不寂寞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