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1138862195  

 

 

我(RAY)在07年二月來澳洲打工渡假半年,之後的兩年在澳洲昆士蘭大學(UQ)念書。在打工渡假和念書的期間,有為數不少的網友來尋問關於澳洲打工渡假(Working Holiday)和澳洲遊學、澳洲留學的資料,不知不覺MSN的好友已經破千人了。在分享的過程中,我興起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整合各項有用的資訊,甚至站在更專業的角度,給來自台灣的背包客和學生們更多的幫助。於是我在念書之餘,兼職打工渡假和澳洲大學教育心得分享以及澳洲留學、澳洲遊學的諮詢角色,陸陸續續接了幾十位學生,其中超過了一半因此成為朋友,並豐富了我在念澳洲碩士的生活。

 

09年七月畢業後,ABC澳洲背包客中心--Australia Backpacker Center正式成立(現為ABC Education),是一間充滿活力、熱血的澳洲打工渡假,澳洲遊、留學教育諮詢中心。我把ABC當成是事業和志向,為的就是服務更多要飛來澳洲尋夢(不論是打工或求學)的台灣遊子。我了解這過程的艱辛,還有完成夢想的甜美,因為我也走過同樣的路。

 

你可以把我和ABC當成是澳洲的一位朋友,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丟過來。比起坊間的代辦,ABC的優勢就是個人化服務,台灣的代辦當你在澳洲面臨困難時,只能給你有限的指引或是完全幫不上忙。而我們,除了可以給予最即時的協助,更把你當成是朋友般的知無不言,不論是工作、租屋、學校或其他有用的訊息都是公開分享,當然也都是在澳洲的第一手資訊。

 

當然,成為專業的教育諮詢顧問不是只有熱情就夠了,ABC在澳洲是有ABN(Australia Business Number)的,唯有註冊ABN,才能在澳洲合法的營運。在這裡http://www.abr.business.gov.au --澳洲政府商業司的官網,輸入64151280054,就可以看到ABC在11年的六月,已經從獨資轉為股份有限公司。(獨資的ABN為99246406357,成立於09年九月)99246406357)

 

光有ABN還是不夠的,也要有澳洲教育諮詢顧問證書,才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在這裡http://www.pieronline.org/qeac/--澳洲國際教育資源網,輸入我的名字Jui Chieh Chang或我的編號:E289,可以看到我是認證的澳洲教育諮詢顧問(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ors)。

 

Amber、Neko、Christina、Jing、Serena、的陸續加入,使得ABC的據點和服務更加完善。在台灣的前端流程,現在可以更為輕鬆的處理,在澳洲的後端服務,也因為ABC的茁壯而更加的豐富。對於澳洲遊、留學及澳洲打工渡假的規劃,ABC團隊的每個成員,都有實務的經驗,少則在澳洲打工渡假一年,多的話可能要在澳洲住上一輩子了。

 

當過背包客的我知道,即便是浪跡天涯也要用最經濟的方法來完成夢想。ABC會根據你的預算需求以及夢想藍圖,規劃最適合也省錢的方案。在課程價格上,從學校官網的直接連結,清楚透明的完全公開,所以不會有從中賺取行政費或是代辦費的可能。更甚,在最新優惠的專區,還有各家學校提供給ABC的特別價格,像是免註冊費、加送課程或是其他套裝課程優惠,都不失為更省錢的選擇哦!

 

在ABC,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只有" 真正走過的經歷 ",還有" 最專業的相關知識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