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Neko ♥ 

DSC04622   

身為背包客的那一年,一直沒有機會到西澳的伯斯一探究竟,
今年5月回到澳洲出差,特別抓了整整一週在伯斯度過

週日的一個大早,我一個人踏上了總是聽說的美麗小鎮- Fremantle

 


DSC04618  

(火車的終點站就是了唷。~Fremantle算是Zone2,單程票價是$3.8)

只需要搭火車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



DSC04628  
 

整個城市裡也有免費的貓公車可以環繞一圈。

抵達的當天風大的讓人感覺寸步難行,可能因為還太早了,所以路上的人非常的少。

但卻多了一種非常輕鬆的舒服感受。: )


DSC04621   
 

路上充滿著景點的指示牌,身為背包客來到新地方永遠都是從information開始。
裡頭的奶奶非常耐心的跟我詳細說明關於這城市的景點特色,
建議我如果可以走的話,可以選擇先徒步走一圈市中心,感受這裡不一樣的風情,
再搭上貓公車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
而且今天也是市集的日子,裡面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寶物。

出發!!!!~可能因為還不到中午,很多店都還沒有開門。
小小的走逛一下後,決定覓食先。~找尋今天的第一餐和第一杯咖啡。~


DSC04624
 

這種肉派第一次吃就是在澳洲。各種口味各種價格。
以前都趁超市特價的時候,買一盒4個回去屯。~

天氣冷的時候,烤得香酥內餡燙口的肉派總是能直接溫暖到最深處。~: )


DSC04626   
 

只需要跟著人群走,自然就可以找到這個只有五六日才開放的假日市集。
這一趟回澳洲出差短短一個月,每到一個城市總是會去逛市集。~

從生鮮食物水果 衣服 飾品 蠟燭......什麼都有,也都會是人潮的聚集地,這裡看看那裡逛逛,時間總是會過的飛快~~~~

離開市集以後便開始了完全沒有方向的亂走,隨意的在貓公車的站牌上車,隨意的下車走一段路。~

我非常喜歡 這種冒險未知新鮮有趣的過程。~: ))))

 

 


DSC04629

這裡是沉船博物館,入內是不用錢的唷~
但這天我只是單單的經過,沒有真的走進去裡面參觀。

因為我在路途中碰見一個讓我更有興趣,吸引我的腳步的東西。~: )



DSC04631   
 

摩天輪!!!!~~~(喂!~難不成有人以為是溜滑梯嗎XD)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摩天輪。~: ))))))
總覺得它可以承載我到更高看的到更遠的地方。
所以忍不住在這個公園裡佇足好久。~
(布里斯本的摩天輪也非常美麗唷~) : )


1212742161 (1)    
 

黃昏了,是時候離開這個美麗的小鎮。
繼續下一段旅程。~: )))) 
一個人的遠行也許會有一些些孤單,但也帶著好多的自由自在,
帶著很多驚喜和聆聽自己的過程。~: )))

偶爾給自己一些這樣的時間,也是非常美麗的唷~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