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1115539955

 好啦,我不是美人魚,充其量只是隻可愛的熱帶魚而已:p


1115539959  

還記得我在ABC官網自我介紹裡頭寫下我未完成的夢想嗎? 我 完 成 了!!

凱恩斯真的是很好灑大錢的地方,沒有過度開發的地方,留有最天然原始的風貌(就連市中心都很悠哉阿!到處都是裸上身的肌肉男跟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孩),如果有很長一段的時間可以待在凱恩斯,可以推薦到比較遠的大堡礁群島,或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只有短短兩三天的日子,那麼也可以跟Amber一樣選擇就近去Michaelmas Cay(註一)。


1115539986  

 

參加的tour其實也是很臨時訂的,這都要感謝凱恩斯SUN PACIFIC COLLEGE的IAN,很熱心的幫我定了OCEAN SPIRIT CURISE這間TOUR,


1115539881  
 

一早起床就到了碼頭等待上船,


1115539898  

接著出航後,船員就會播放影片並且講解海上安全須知,這個同時如果想要或是有加購「深潛」行程的人也可以去簽到付尾款(不然普通行程就是單純的浮潛而已喔)。因為我有事先預定這行程,所以會比較便宜喔~(牌價:$75,我好像付了$60)


1115539845  

整個遊艇上只有四個日本人、我一個台灣人,其餘的通通都是金髮碧眼的阿度仔。


1115539875  
 

在船上認識的新朋友們,到現在都還有寫信呢!


1115539867  

1115539887  
1115539884  

這個套裝行程還很貼心的有免費的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喔! 


1115539860  
1115539847  

用過早餐之後,我被另外一位日本女孩搭訕,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合租一台$50/次「潛水相機」,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XD,$25澳幣換取一整天在海底親自拍照片,很值得!(事後也證明真的超級值得的!因為光我自己拍的海底照片+影片就多達400多張XD 平均下來一張才0.062澳幣,等同於一塊多台幣,船員幫你拍的觀光客照片一張就要價$30澳幣,誰要買啦XDD)


1115539844  

 

 

到了Michaelmas Cay之後就再換搭小船登島,就開始放風三小時多給大家浮潛囉!


1115539855  

1115539852  
1115539917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好像在跟魚玩剪刀石頭布XD


1115539939  

 

(中途可以搭接駁小船回遊艇吃中餐)

回來浮潛到一半,突然看到遠處一名義大利帥哥一直不斷跟我招手,我還以為他要搭訕待會要約我喝咖啡,結果不是XD,他是負責訓練我深潛的教練阿XD。


1115539942  

教完我之後,又來了一名很可愛的日本傻氣帥哥(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小新他爸XD),正式要帶我下去深潛囉!

海底的世界真的好美,我還找到了Finding Nemo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


1115539968  

1115539954 
 

看到好大一隻魟、美麗的珊瑚礁群、還有成群結隊的熱帶魚群.....還有好大的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貝殼XD。


1115539957  

1115539948  

1115539964  

1115539967  

 

 

下船前,小新他爸,噢!不是~是我的日本潛水教練突然叫住了我,原來是要發給我一張深潛證書:) 
這個OK手勢的意思表示當我們在水底下的世界,因為無法講話,所以只能比手語表示目前狀態一切OK!


1115539896  

每一處風景都讓這趟旅行多了些意義!


1115539891  

 

海底也是一個淨化人心的好地方,在這裡你聽不到地表上政客的謾罵聲、八卦聲、叫囂聲.....你只聽到從自己用口呼吸傳來咕嚕咕嚕的美妙樂章:P



1115539987  

(註一:Michaelmas Cay可是個國家公園呢! 開放時間只有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喔!Amber是選擇跟半自助團,可以到當地再訂也可以!)


繼續跟著Amber 一起去旅行吧!
下一集,我們跳傘去!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