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首圖-WHV簽證教學.png

 

2024年最新版的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教學文 來啦 !!!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8) 人氣()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

我知道!決定在幫夢想裝上翅膀之前,你會有一卡車的問題想問。因為我們也都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所以這篇文章你將會找到所有你想要的答案.....還有勇氣。這篇連載中的文章會慢慢新增上澳洲打工度假遊學的常見Q&A,如果你找不到你想要的問題~請留言給我們!我們會儘快回答你們噢!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log首圖-二簽申請教學.png

最最最新版的 第二次澳洲打工度假簽證 申請教學總算熱呼呼的出爐了!保證是新到不能再新的版本~

每年的三四月,都是許多背包客出發的日子,於是也變成是許多背包客申請二簽的月份。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2) 人氣()

〔澳洲打工度假〕OPTUS 手機預付卡最新方案解析!

2022/08/22 更新:在2022年一開始,Optus 又更改了他們的預付卡方案,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Optus 端出了什麼吧!」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留澳洲.jpg

你也跟我一樣想多留澳洲一下下嗎?想要申請二簽但一頭霧水?

到底要做多久、要做什麼工作、又需要準備什麼文件才能滿足二簽的申請條件呢?網路上眾說紛紜,我到底又該聽誰的呢?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如何申請ABN.jpg

話說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們,找的工作可以說是百百款,餐廳、農夫、肉工廠的工作已經遍地開花了,Ray聽過比較酷的是當礦工,還有下海去抓龍蝦的。不論什麼工作,能夠賺到錢、存到旅費或是第一桶金就是好工作。

好啦!這篇是要來教各位怎麼申請ABN(Australia Business Number),也就是澳洲的公司行號。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Blog_行李的準備_女生版.jpg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log首圖-稅號.png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log首圖-三種簽證.png

來澳洲可以申請的簽證有百百種,最常見的三種就是:打工度假簽學生簽觀光簽

這篇就要來介紹這三種簽證的用途、規範,還有它們之間的不同之處。常常有人問我,來澳洲打工度假+念語文學校,是不是除了申請打工簽之外,也要申請學生簽呢?答案是「否」唷。因為一個人並不能同時擁有兩種澳洲簽證,如果申請了兩種簽證,那先申請的簽證就會自動被後申請簽證覆蓋過而取消掉唷!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國際匯款大PK.jpg

「為什麼銀行說會有看不見的手續費用?」

「台灣匯到澳洲的手續費要多少錢?」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澳洲打工度假〕澳洲三種駕照的比較(國際駕照/NAATI英文

 

#在澳洲上路行不行?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log_在澳洲原來銀行是這麼一回事.jpg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osted by Ray :) 

 

 3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信移民局.jpg

靜JING最近常常接到學生有關於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申請的問題, 從申請名字寫錯、護照號碼寫錯、申請簽證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護照即將到期、或是苦等二簽沒下文等,諸如此類, 可能是一點點小事, 但是卻又會大大影響你的簽證的審核,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拿出你的英文實力寫信給澳洲移民局囉!!!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Blog_如何在澳洲找房子.jpg

 

的確,住宿的問題是剛要落腳澳洲的最大困擾之一。

文章標籤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