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帶著自己去旅行,第三課:不斷的製造回憶,並且...享受回憶!

 

旅行中,每一個遇見的人、品嚐到的美食、沿途的風景....都是一期一會,好好把握吧!!每一秒鐘,都在寫下"屬於自己的回憶"。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獨一無二的當下感受,只有你自己才能深刻體會。

 

走吧,我們一起去製造回憶!and....ENJOY IT as much as you can!!

(稍晚沒預期的來到布理斯本暱稱"小巴黎"的咖啡店,那裡充滿了我在布里斯本讀書時期的回憶,而我,現在在這裡,和ABCs夥伴們又寫下了一頁新的回憶=D Amber is too happy tonight! ♥)

 

— 與 Amber Moni Yen 、雷米奇、 Patricia Tsai 、 Anita Chang 和 Janet Yeh 在La Dolce Vita

Lesson 3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