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帶著自己去旅行,第九課:珍惜你已擁有的。

 

來了澳洲發現世界好大,一開始總是讚嘆著雄偉古典的建築、絕美的風景,吃著各國獨特的美食、興奮體驗著旅人才有的自由自在生活。這時候的我們,會發現世界很大,原來以前的我們生活的,不過就是這宇宙之間再小不過的國家。但同時間你也應該要發現,屬於我們這塊小小的土地有多麼美好,充滿人情味又熱情的人們、家樓下24小時超便利的商店、媽媽味的魯肉飯、人擠人的鬧哄哄夜市、純樸美麗的阿里山...。應該要很驕傲的,我們來自這麼可愛的台灣!

 

前天走了一整天的路,有些疲倦,在結束第五個工作行程後,經過這間叫做台北的店不知不覺就推開門進來了,店裡放著好熟悉的歌,第一次覺得周杰倫好催淚。點了我在台灣最討厭的便當,第一次覺得白飯是這麼的好吃。店裡客滿,只有我的對座是空的,突然想念起台灣可愛的嘰嘰喳喳朋友們,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吃飯有點孤單。壞情緒走掉後,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本來所擁有的,就是我們最該珍惜的呀,不是嗎?這,是我在澳洲學到的事;)(Amber)

 

— 在 Taiwanese Cafe' on Swaston

Lesson 9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