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1006261_10151645227029316_883691522_n  

 

從在台灣就沒有過端午節的情況,我想多數的台灣人也沒有吧?倒是中秋節比較期待有烤肉這件事,端午節,似乎是不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節日。

 

其實想想,端午節主要的活動是划龍舟,這個離我們一般人有點遙遠,因為不要說要十幾個人合作的龍舟了,獨木舟我都還沒有划過啊……

 

再來說說粽子好了,現在的早餐店就可以買到粽子,它已經算是日常食物了,所以端午節好像也沒有特別要吃粽子的感覺。

 

不過,人在澳洲那就不一樣了,畢竟身處在異鄉,任何一個和台灣有關聯的節日,都會讓人想念台灣的味道啊……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特別在澳洲過端午節,說是過節,其實就是在那天吃了一顆粽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咬下去的第一口,還真是好吃極了,真的有濃濃的台灣味,但第二口就沒有了,唉啊~~

 

在這天,ABC也準備了80個粽子(20個素食甜粽),只要ABCs來辦公室打卡+拍照就可以拿一個,雖然去年中秋節月餅在中午就被橫掃一空,但下午也順利的發完。希望這個粽子帶給每位在澳洲這個異鄉的ABCs,有思念台灣的味道。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